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xingchendahai33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9篇文章,1557人喜欢

应用截图

 

奇葩天团争宠日常(又名:当EXO全团为穿越来的古人)

**拖了两周终于开更啦
**平行时空穿越,伪现背
**自己yy,脑洞衍生,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剧情有bug~大家就磕糖就好了啦~

楔子:
    咩兴元年,咩羊国年仅16岁的太子张艺兴登基为帝,改年号为“咩兴”。
    咩兴二年,张艺兴以果决的手段镇住了朝臣,将自己太子时期在民间相识相爱的初恋江湖郎中之子金钟大接入宫中,并封以“皇贵妃”称号,地位仅次于皇后。
    咩兴三年,邻国兔叽国二皇子金俊勉与张艺兴和亲,两国继续维持和平友好交流。
    咩兴五年,太尉之子边伯贤因宫宴上对张艺兴一见钟情,自愿入宫为妃,获封“贵妃”称号。同年,尚书将自己的庶子吴世勋进献入宫,吴世勋因其好看的外貌直接获封“德妃”。
    咩兴六年,右相之子朴灿烈作为万千秀女中唯一的一名英俊的男子而成功入选,获封“淑妃”。
    咩兴16年,兔叽国太子登基。
    咩兴17年,张艺兴唯一的皇兄、咩羊国唯一的王爷张加帅在外出游玩时不幸遇害身亡,凶手为兔叽国皇帝的暗卫。张艺兴将皇兄唯一的血脉、刚出生不久的张欢欢接入宫中,以亲子抚养,并册封为太子。
    咩兴18年,兔叽国新皇联合周边国家对咩羊国发起战争,太傅嫡长子、文武双全的天下第一公子金珉锡自请带军前往御敌。
    咩兴19年三月,金珉锡成功退敌,兔叽国递上投降书,凯旋途中,年仅36岁的金珉锡被奸人所害,中毒身亡。消息传入朝中,张艺兴伤心过度,当场昏厥。 *1990年3月26日,韩国京畿道九里市仁昌洞一户人家中,一个小男孩降生,父母起名为“金珉锡”。
    咩兴20年5月,皇后金俊勉因天生的心疾复发、无法救治,殡天。 *1991年5月22日,韩国汝矣岛一户人家降生一男婴,父母取名“金俊勉”。
    咩兴20年10月,张艺兴两次受到爱人离世的冲击,再加上为国事操劳过度,拖垮了身子,在7日晚批改奏折时情绪不稳、突发心疾,在留下一旨遗诏后驾崩。遗诏中伯贤和钟大为摄政王辅佐新皇张欢欢知道新皇长大。 *1991年10月7日,中国湖南省长沙市一男婴诞生,父母取名为“张艺兴”。
    咩兴20年11月,皇室唯一的血脉,年仅三岁的太子张欢欢登基,皇贵妃金钟大和贵妃边伯贤同为摄政王共同辅佐新皇。
    咩兴21年3月,因咩兴国新皇年幼,局势不稳,兔叽国再次卷土而来。大将军嫡三子、先皇张艺兴的御前带刀侍卫长都暻秀自请领军御敌。同年四月,朴灿烈、吴世勋、太傅庶子金钟仁将对张艺兴的思念与爱化为怒火与动力,一起上战场领军御敌。金钟大和边伯贤因遗诏之命只能坐镇京城,无法上战场。
    咩兴21年11月,朴灿烈军队被埋伏偷袭,朴灿烈为保护将士们撤离牺牲了自己。 *1992年11月27日,韩国首尔一户人家迎来了一名男婴的降生,父母起名为“朴灿烈”,意为温暖而热烈。
    咩兴22年一月,都暻秀遭遇陷阱被俘虏,当场自杀。 *1993年1月12日,一名名为“都暻秀”的男婴降生于韩国首尔高阳市日山。
    咩兴22年11月,经过漫长的战争,咩兴国最终赢得了胜利,而兔叽国也成为了咩兴国的附属小国。
    咩兴23年1月,金钟仁在战时留下的伤病复发,拖了两个月的身子再也撑不住,离开了世间。 *1994年1月14日,韩国首尔一户普通人家,一名名为“金钟仁”的男婴降生。
    咩兴23年四月,吴世勋不慎落水导致旧伤复发,最后救治不及,卒。 *1994年4月12日,韩国首尔特别市一户人家再次迎来了一名男婴,父母为其取名为“吴世勋”。
    2012年4月,SM公司一个名为EXO的韩国男子团体横空出世,一股EXO风潮迅速席卷世界。

***下章正文开始,伯贤和倩倩就要穿越过来啦,天团甜甜的日常争宠就要开始啦~本章只是楔子,古代事迹纪年哦~以后就是现代背景了,偶尔会有古代的事情回忆穿插~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梦”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