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奇葩天团争宠日常2

**平行时空穿越,伪现背  all兴
**自己yy,脑洞衍生,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文笔渣,剧情有bug~大家就磕糖就好了啦~

~第一章~
2016年6月9日,M countdown EXO《Monster》和《Lucky one》首场打歌舞台录制。
录制完成后,EXO宿舍。
        昨晚成员们为了呈现出更好的打歌现场舞台,进行了通宵彩排,每个人都只睡了一两个小时,今天早上又早早地就起床赶到录制现场进行录制。连续多次不停歇的唱跳表演,中间鲜少休息时间,早已使得成员们体力不支、又累又困。一回到宿舍,成员们就瘫在了客厅的大小沙发上,就连平时吵闹的比格line也安静了下来,没有力气再去玩闹。伯贤拖着沉重的脚步勉强蹭到了他房间的床边,然后一头栽倒在了床上进入了梦乡。钟大直接就躺在了客厅的沙发上,盯着他身旁的艺兴看了一会儿,不一会儿就去找周公了。灿烈还是有些精神,他的一双大眼睛咕噜噜地转来转去,然后悄悄地向艺兴所在的沙发挪动,结果没等他挪过去就被暻秀拉去了厨房,世勋被暻秀进厨房前瞪向他的那个警告的眼神镇住,本打算悄悄挪向艺兴的脚又默默地收了回来,摸了摸鼻子乖乖地坐着。灿烈在厨房里一边不情不愿地择菜一边怨念地瞪着暻秀,嘴里不停地嘟囔着:“暻秀啊,又不是只有我一个想坐到艺兴哥身边,你没看见世勋那小子的动作吗?他比我表现的还明显呢,你怎么不把他也拉来厨房啊?你就只防着我,怎么不防着他呀?对了,还有钟仁,你别看他现在安安静静地坐在那儿,说不定一会儿做好晚饭后,咱们出去就会看见艺兴哥左边钟仁右边世勋了*_*再说了,我又不会对艺兴哥做什么,你做什么要把我拉过来?”暻秀默默地做着料理,等灿烈抱怨完了,才淡定地出声:“世勋他不敢,至于钟仁,我想他应该不敢去挑战珉锡哥的权威。”说完这句话暻秀就再没开口,独留灿烈一脸疑惑地不停追问:“为什么呀?为什么世勋他不敢啊?暻秀你说话啊!”然而,暻秀认真地做着料理,再没理灿烈。
        客厅里,艺兴看着睡着的钟大,看了一会儿,忍着疲乏去起身房间里取了一条毯子出来,轻轻地盖在了钟大身上,以防他感冒,不想却惊醒了钟大,两个人对视了半分钟后,艺兴结结巴巴地开口:“那个,钟大啊,我,我看你……”没等艺兴说完,钟大就兴奋地喊了一声“兴兴哥”,然后跳起来扑到了艺兴怀里。艺兴一时没防住,踉跄了几步,和钟大就着这个姿势跌坐到了身后的沙发上,“钟,钟大吖”艺兴显然被吓了一跳,不知该做何反应。成员们看着突然兴奋的钟大,不明所以。珉锡给自己和艺兴泡了两杯咖啡出来就看见钟大将艺兴扑倒在沙发上的画面,在愣了两秒后,珉锡转开视线,默默地坐在了艺兴所在的沙发的另一边,将给艺兴泡的咖啡放在了俊勉面前,俊勉看着突然出现的咖啡,然后感激地看向珉锡,却发现珉锡垂眸静静地盯着自己手中杯子里的咖啡,似在出神,俊勉悻悻地收回视线,顺便扫了一眼挂在艺兴身上的钟大,然后默默地端起了咖啡,同时在心里吐槽着珉锡:果然是给艺兴的,就说哥今天怎么对我这么好,还给我泡咖啡,哼~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_-)|~
        那边,钟大抱着艺兴的腰,把头埋在艺兴怀里,用一口标准流利的中文和他的高音嗓在兴奋地喋喋不休:“兴兴哥,兴兴哥,钟大终于又见到你了~钟大好开心~啊嘤(=^_^=)~ 兴兴哥,这里就是国师所说的西方极乐世界吗?兴兴哥,是不是在极乐世界里能返老还童吖?兴兴哥你看上去年纪小了好多哦~兴兴哥,是不是钟大现在年纪也变小了?兴兴哥,我和伯贤都有好好听你的话,欢欢现在是一位很好的皇帝,他把咩羊国治理得很好,而且现在兔叽国是我们的附属国,再没有其他国家敢挑衅我们了。欢欢和皇后的感情也很好,他们现在有了三个皇子和一位小公主,孩子们也都被教的很好,兴兴哥你不用再为他们担心了~兴兴哥,我昨日听到了关于伯贤的消息,伯贤的身体也快撑不住了,我今日来到了这极乐世界,也不知道伯贤现在在世间怎么样了:-(   对了,兴兴哥,你在这里有没有见到世勋、灿烈、金钟仁大人和都暻秀大人吖?他们在你来到这里后没多久就自请上了战场,都大人和灿烈都在战场上牺牲了,金大人和世勋也在一年后也走了:-C  ”艺兴听着钟大的话一脸懵,显然反射弧还在路上狂奔~ 钟大说了那么多却没听到他兴兴哥的回应,于是抬头看了一眼艺兴,结果发现他的兴兴哥一脸呆滞地看着他,见此,钟大担心地叫了声:“兴兴哥?兴兴哥?”成员们也都因钟大的话而陷入了呆滞,还是珉锡最先反应过来,叹了一口气,他拉过钟大,钟大看着他两秒,然后小心翼翼地开口:“您是金太傅的嫡长子金珉锡金大人吗?”珉锡点了点头,开口道:“你看看周围。”钟大听话地看向周围,终于发现了呆滞中的其他成员们,包括刚做好晚饭而出现在客厅里的暻秀和灿烈。钟大看着他们,惊讶的开口:“皇后?淑妃?德妃?都大人?金钟仁大人?你们?原来你们和兴兴哥住在一起吗?”两秒后,成员们终于反应了过来,当然,除过反射弧还在路上的艺兴,他们异口同声:“皇贵妃?”然后面面相觑,继而再次异口同声:“原来你们也是穿越过来的?”珉锡瞅了一眼一直没反应的艺兴,然后开口道:“好了,都别说了,也别惊讶了。我想,我们应该都是穿越过来的,不过我们穿越过来时是刚出生的婴儿,艺兴应该也是穿越过来的,不过钟大是今天才穿越过来,伯贤应该也快来了。好了,钟大,过来,我给你解释一下这个时空的事。嗯,这个时空其实……”成员们反应过来之后也都加入了解说的阵营。
        “钟大,你刚说伯贤,他现在怎么样了?”在解说进行了三分钟后,艺兴的反射弧终于上线,打断了解说,成员们都看向了艺兴。钟大开口:“伯贤他……”还没说完,就从伯贤房间里传出了一声尖叫,艺兴转身就奔向伯贤房间,打开门就看见伯贤坐在床上一脸惊慌。伯贤听到开门声后看向声音来源就看见了门口他心心念念的艺兴哥站在那里看着他。“艺兴哥~”   “伯贤,我的伯贤,你终于来了~”艺兴笑着走向伯贤,牵着他的手走出了房间。
        客厅里,伯贤和钟大乖乖地一起坐在那个小一点的沙发上,对面或坐或站着其他的成员们,艺兴坐在了中间的沙发上,一会儿看看这边,一会儿看看那边。然后,新一轮的时空解说开始了。在一个小时后,钟大和伯贤终于搞清楚了现在的状况。“那就是说,现在的我们都是从我们那个时空穿越过来的,但是现在伯贤和钟大不会说韩语怎么办?你们从小就学习,他们两个这才刚来,明天我们还有两场打歌舞台呢。”艺兴的话使得成员们又陷入了沉思。
        “没关系~”突然出现的两个小精灵打破了沉思的氛围。众人抬头,只见空中漂浮着一只小恐龙和一只头上长苗苗的小柯基。“嗨,你们好啊,我们是时空管理者,我是白白,他是倩倩。现在的情况我先给你们解释一下,就是这个时空原本的那九个人的灵魂不完整,会吸引其他不同时空的人的灵魂,而那些灵魂又和这九具身体不契合,这样那些灵魂就会在时空中乱飘,如果灵魂在时空中乱飘的话,会引起时空错乱。由于你们的灵魂和这九具身体高度契合,而你们在那个时空又已经那个啥了,所以我们就把你们弄过来了。由于边伯贤和金钟大迟迟不那啥,所以我俩暂时代替他们在这两具身体里,现在他们来了,我们就该走了。我们一会儿会把我们俩在这身体里的记忆输送给他们,这样你们就不用担心明天的表演了。不过这记忆融合有个过程,随时都可能出现差错,所以你们在这记忆融合的一个月里要好好地看着他们,一旦在表演中发现他们对这个时空的记忆断片了,记得千万要提醒他们。同时你们也要多给他们讲讲我们两个以前的做法,给他们教教韩语,这样就有了双重保障了。”白白一口气说完后,不知道和倩倩念了一句什么,然后再次开口:“你们既然已经在这里了,那就什么都不要想,一起好好地走下去就好了。记忆已经输送了,那么我们就走了~拜拜~”话说完,白白和倩倩就消失在了众人视线中。
        成员们回过神来,忙问道:“伯贤,钟大,你们感觉怎么样?”伯贤和钟大想了一会儿,然后道:“好像,是有点印象了,关于这个时空的~”“好了,”最后艺兴开口了:“现在的情况大家也都了解了,那么现在先吃晚饭,暻秀啊,你现在去再把晚饭热一热。大家吃完饭后去练习室,先练一遍,然后钟仁负责伯贤舞蹈,我负责钟大,珉锡哥你和俊勉负责钟大的歌唱部分,暻秀你就负责伯贤的歌唱部分,灿烈和世勋就练好自己的part,然后就回宿舍休息吧。大家有什么异议吗?”“好的~没有异议~”成员们应了一声。“那就……行动吧~”艺兴站起身和成员们开始向饭桌移动,暻秀和灿烈、世勋去准备晚饭。

时空控制站    “蕾蕾哥,蕾蕾哥,我和白白圆满完成任务了,求抱抱吖~”倩倩扑向面前的那只垂耳兔。“蕾哥,白白也要,白白也要~”白白也扑向了那只垂耳兔。“哼~你们就仗着这次任务完成了就接近蕾哥(蕾伊)!”其余的六只小动物不爽的看着小恐龙和小柯基。 三秒后,“蕾哥(蕾伊),我们也要抱抱~你不能只偏心他俩~~~”

****今天玩了一个橙光EXO区的游戏,里面嘟嘟的角色设定真的是心疼死我了,即使攻略嘟嘟时我玩出的是HE,但还是心疼的不行~所以我任性地决定以后章节给嘟嘟增加戏份,嘟嘟的受宠程度将超越本该排在他前面的勉勋开灿,仅次于倩白~

**最后,提前祝火山宝灿烈生日快乐哦~

评论(15)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