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嘟兴】I MISS YOU

     **脑洞衍生

     **伪现背

       吃过晚饭,成员们都各忙各的事去了。都暻秀回到房间,躺在床上出了一会儿神,然后像下定了某个决心般猛地坐起身,拿过放在一旁的手机,拨出了一个视频电话。

 

     “啊,暻秀啊,就你一个人么?其他人呢?”电话接通,那人清甜的汽水音随着那张日思夜想的脸在视频中的出现而飘进了都暻秀的耳中。

 

     “珉锡哥和俊勉哥出去散步了,伯贤哥、灿烈哥和世勋在房间里打游戏,钟大哥和钟仁他们去练习室了,现在就我一个人没什么事。”

 

     “呵呵,还和以前一样啊,”那人笑着,露出两个深深的小酒窝,“那暻秀怎么想起给哥打电话了?”张艺兴想起以前,每次打电话来的几乎都是伯贤、灿烈、钟大或世勋,他们在屏幕前叽叽喳喳地说着,而暻秀就默默地在后面看着屏幕里的他。这还是暻秀第一次主动给他打电话。

 

     “今天我们举行了四巡记者发布会,俊勉哥提到哥了,他说‘比起记录和奖项,我们更想要的是我们九个人,包括Lay,一直在一起’然后我想到了哥已经很久不在我们身边了,就想给哥打个电话。”

 

       不出意外地,那边陷入了沉默,都暻秀看着屏幕里沉默的张艺兴,没有再说话。

       过了一会儿,都暻秀打破了沉默,轻轻地开口:“大家都想哥了,我也是。 ······  Lay哥哥,我想你了。”

     “嗯,我也是,想大家了,也······想暻秀了。”

 

       凌晨00:10    一阵敲门声吵醒了都暻秀,打开门,门外张艺兴笑眯眯地看着他,问:“暻秀啊,我可以和你一起睡么?就一晚,明天我又要走了,今晚就不想打扫房间了。” “当然可以了,欢迎你入住,Lay哥哥~~~”都暻秀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笑容,那笑出的心形嘴唇明显地表示出了主人此刻的好心情。

 

       在挂了电话后,张艺兴不顾小秘书的劝阻,毅然地买了最近的一班航班的机票,飞往了韩国,敲开了都暻秀的房门。即使第二天张艺兴还有一天的戏要拍,即使张艺兴第二天凌晨3点就要起床赶乘飞机回中国,但只因都暻秀的那句“Lay哥哥,我想你了”,他毫不犹豫地来了。

 

 

   *最后,天长地久金茶蛋,相信他们九个人一定会一直在一起,好好地走下去。

 

 

 

   

评论(5)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