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灿兴】生日快乐

**本人脑洞,勿上升或细究!!!

韩国
        零点,朴灿烈兴奋地打开手机,那个九人聊天群里边伯贤发了第一条“生日快乐”,随后成员们陆陆续续地都发来了生日祝福。但在这七句祝福后,灿烈迟迟没有等来第八句“生日快乐”,群里已经说开了,一条又一条的消息不断划过,他最想得到祝福的那人却一直没有动静。
        凌晨01:15,朴灿烈神色黯然,在群里发了句“大家晚安”后,情绪低落的看着手机。
        “蕾哥……是忘了灿烈的生日了么?”
        就在朴灿烈准备放下手机时,“叮”的一声响,一条私信内容就这么进入了他的眼帘。
        “灿烈啊,生日快乐呦~哥今天可是守着零点给你发的祝福呢~^_^〔爱心〕”From “Lay hiong”。
        看着私信内容,灿烈的低落情绪瞬间消散,嘴角悄悄地勾起了一个弧度。“这哥,反射弧还真是长,零点早过了吖,蕾哥是忘了中韩有时差么?”不过,蕾哥没有忘记咧咧的生日呢,好开心~
        傻笑了一会儿,朴灿烈终于想起回复消息。 “哥,现在忙么?我想见见哥〔笑脸〕” 消息发出后30秒,手机上出现了一个视频邀请。
        “Lay hiong~”
        “灿烈,生日快乐啊!哥刚想起来我们之间有时差,所以给你祝福迟了,对不起啊……”
        “没关系,蕾哥,我现在很开心。”
        “对了,灿烈,我有让Kasper帮我给你捎带礼物,你收到了吗?”
        “哥说的是那顶小狼帽子吗?昨天下午就收到了。”
        “嗯……除了帽子,你没发现其他什么东西吗?”
        “嗯?其它东西?没有啊……”
        “啊?是吗?不应该啊,我当时明明放进去了,你再好好找找,一定有其他的东西的……”张艺兴急得韩语都说的流利了不少,脸也因为着急而变得通红。
        朴灿烈看着屏幕里满脸通红的张艺兴,唇角的笑意更大了。
        “好了,不逗哥了。我看到那张卡片了,中国结也很漂亮。      ……      艺兴哥,撒浪嘿哟~”
        “嗯,”张艺兴摸了摸发烫的脸颊,[糟了,脸更红了怎么办],张艺兴心想着,用中文回应了朴灿烈,“我也爱你,灿烈。”
        结束了视频通话,朴灿烈看向一旁的卡片。卡片上画了几个小人,那分明就是自己在今年新专MV里面的形象,卡片右下角画着一只小小的独角兽的形象。卡片中间有两句话,一句韩文的“亲爱的灿烈,生日快乐”,一句中文的“我爱你”。
        看着卡片,灿烈笑着进入了梦乡。嗯,今天晚上的梦一定会是一个甜甜的梦~
        第二天,听着粉丝们在台下喊着“蕾伊”,灿烈想到昨晚那个害羞的满脸通红的人,唇角扬起,“Lay hiong在中国,因为有时差,所以晚了一个小时,在一点多发来了祝福。”

评论(2)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