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奇葩天团争宠日常3

**本人脑洞,请勿上升

**伪现背,all兴,时间线可能混乱

**剧情有bug,大家就嗑糖就好啦

#第二章#

       又是一天的打歌舞台录制结束了,成员们拖着疲累的身体回到了宿舍。与昨天不同的是,今天的成员们虽然累,但是却没有一人去休息,都坐在客厅中盯着那两个一左一右挂在艺兴身上撒娇卖萌求抱抱的大型“人形挂件”,眼中似要冒出火来。

     “兴兴哥,兴兴哥,钟大今天表现怎么样?是不是表现得很好呀?”“艺兴哥,伯贤今天是不是也表现得很好哇?”艺兴看着挂在他身上的钟大和伯贤,宠溺地笑了笑,然后先揉了揉钟大的发顶,接着揉了揉伯贤的发顶,“嗯,钟大和伯贤对这个时空都适应的很好,你们今天的表现很棒,以后继续加油!”被摸了摸头,钟大和伯贤更开心了,趁着艺兴不注意,两人向灿烈和世勋递去了一个挑衅的眼神,灿烈和世勋的脸更黑了。

       看着灿烈和世勋不爽的表情,钟大和伯贤交换了一个眼神。“那,兴兴哥,钟大要抱抱,要亲亲作为奖励~”钟大抱着艺兴的左胳膊摇啊摇。“艺兴哥,艺兴哥,伯贤也要抱抱,要亲亲~”伯贤抱着艺兴的右胳膊晃呀晃。艺兴抬头看了看其他的成员们,看着他们的黑脸,艺兴“呵呵”地笑着,不答话,试图抽出自己的胳膊。不料伯贤和钟大抱得太紧,艺兴一时没有抽出来。看着其他成员越来越黑的脸,艺兴向珉锡投去了求助的目光,珉锡转开头,并不看他。

     “兴兴哥~难道我不是你在M队最爱的弟弟了吗?”“艺兴哥~难道我不是你在K队最爱的弟弟了吗?”“呵呵,呵呵”听着伯贤和钟大委屈的声音,艺兴简直是一个头两个大,看看其他人那恨不得吃了自己的眼神,艺兴觉得自己再在这儿待下去,可能今晚宿舍就不得安宁了。

       就在一场大战即将开始的前一秒,暻秀猛地站起身,打破了宿舍里越来越微妙的气氛,艺兴双眼亮晶晶地看着暻秀,仿佛看到了天使。“暻秀啊,你要出去吗?”看着艺兴期待的眼神,暻秀点了点头,“对,我要去市场,宿舍里没有食材了,我去买些回来做晚饭。”“那我跟你一起去,我也要买一些水果。”说着,艺兴抽出了被两个弟弟抱住的胳膊,走到暻秀跟前,揽着暻秀的肩,向门口走去。走到门后,艺兴回头留下了一句“我和暻秀去买菜”就飞快地打开门溜了出去。

       艺兴出门后,宿舍里顿时开始了互怼模式。世勋看着因为被艺兴拒绝抱抱和亲亲而表情算不上好的钟大和伯贤,轻哼了一声,“哼,咦兴哥最爱的弟弟又怎样?不还是被拒绝了?钟大哥,伯贤哥,你们两个就借着是刚穿越过来的已经霸占了咦兴快一天了,对着咦兴哥动手动脚,你们不要以为我们会一直任你们这样下去,迟早有一天我们会让咦兴哥把你们打进冷宫的!”灿烈也毫不掩饰对钟大和伯贤的嘲笑,“哈哈哈,最爱的弟弟,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再像今天一样,我看你们迟早都要失宠,哈哈哈……”

       钟大和伯贤对世勋和灿烈的嘲笑毫不在意。“就凭你们两个,也想让我们失宠,你们是不是太高看你们自己了?别忘了,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们的地位都比你们高。你们要记住,你们只是妃,在艺兴哥这里,贵妃永远比妃受宠!”

     “那又怎样?在这个时空,我可是和咦兴哥亲*过*嘴*上*过*床的关系!你们还没有呢!”世勋不甘示弱。结果没听到钟大和伯贤的声音,反倒是一边的灿烈炸了毛,“你们那次只是意外!意外!!!”“意外又怎样?就算是意外,你也没有!”“我和蕾哥哥可是初恋cp,哦,在那次人工呼吸后,我们还进化到初*夜cp了呢!”“反正你没有真正的亲到咦兴哥,你拿什么和我争?”………………

       钟大和伯贤冷眼看了一会儿灿烈和世勋的争辩,起身到钟大房间去商量下一步的争宠计划了。

       钟仁默默地在一边插了一句:“兴哥哥的初吻可是我的,我们还亲过两次呢~~~”灿烈和世勋同时回头,吼道:“你闭嘴!你那更是意外!”

       钟仁被吼得委屈巴巴地看向珉锡,“大哥,灿烈哥和世勋欺负我,他们吼我!”珉锡默默转开视线,起身,“吃过晚饭还有几次排练,我要去给艺兴煮一杯咖啡让他提提神。”“大哥,我们以前可是亲兄弟啊~大哥~”钟仁瞅着珉锡的背影,嘟囔着。不理会身后钟仁的嘟囔,珉锡径直走到厨房,走到厨房门口,珉锡回头,一脸的恨铁不成钢,“钟仁啊,你说咱们以前可是有血缘关系的,你怎么就没有一个灵活的脑子呢?  真是笨!!!”

       钟仁更委屈了,坐在沙发上耷拉着个脑袋。那边灿烈和世勋还没吵完,俊勉终于受不了这吵闹爆发了,“好了!你们吵够了没有?我作为正宫还什么都没说呢,就你们吵得厉害!你们看看钟大和伯贤,再看看你们,成什么样子?你们要想争宠,学学钟大和伯贤,两人联手作战,你们这么吵,迟早被他们挤到冷宫去。……你们好好想想,我们现在是一个团体,还是艺人,我们的生活不是每天想着怎么争宠,还要想想工作,想想爱丽们!!!  还有你,钟仁,你连一个身份都没有,你跟着他们妃子瞎掺和什么?   ……你们三个好好反省反省!  我去给兴兴找瓶维生素补一补身体。”说着,俊勉上楼进了房间。留下三个人一人占着一个沙发沉默。

       另一边,超市。逃离了修罗场的艺兴看着站在食材区前认真地选择食材的暻秀,心中飞速地划过满屏弹幕:“啊,暻秀好认真啊~啊,暻秀认真的样子好帅~啊啊啊,好可爱,想亲怎么办?不行了,嘟嘟太可爱了,好想啵啵呀!忍不住了,就悄悄地亲一口,应该不会被发现吧?真的好想亲亲呀,不管了,就算被锁喉我也要亲,反正我是撩秒怂,再说这里是超市,嘟嘟不会就在这里打我的~~~”

       这样想着,艺兴看了看周围,悄悄地挪到暻秀的身后,在暻秀的耳边快速地亲了一下,然后快速地逃离现场,“暻秀啊,我去买些水果啊。”暻秀察觉到动静,转身就看到一个略显怂的背影,无奈地摇了摇头,又转身继续挑选食材,嘴角却慢慢地扬起。

       在回宿舍的路上,艺兴一直紧紧地牵着暻秀的右手,十指相扣,兴奋地说这说那。直到宿舍门口,暻秀要掏钥匙开门,艺兴才放开一直牵着的那只手。

       刚进门,迎面就扑过来一个人,“兴哥哥,我来帮你拿吧。”说着,钟仁接过艺兴手里的东西,和暻秀一起放到了厨房。艺兴跟着去了厨房帮忙,钟仁也赖在厨房不走,要帮忙。原本就在厨房里的珉锡将咖啡递给艺兴,叮嘱了一番一定要喝完之后出了厨房,临走前在钟仁耳边轻声说道:“领悟的不错,不愧是我弟弟,继续加油哦!”

       看着钟仁进厨房帮忙,又可以亲近艺兴,灿烈和世勋在客厅里大眼瞪小眼,半晌,两人同时开口:“我们结盟吧!”说完,两人都愣了愣,然后相视一笑,“好!”

       路过客厅无意中听到两人计划的珉锡心里默默地想:看来,该找暻秀商量商量结盟问题了。

       终于到了晚饭时间,钟大拉着艺兴坐到了他旁边,伯贤和灿烈、世勋为了坐在艺兴另一边又开始了暗斗。艺兴看了看餐桌座位,向着正下楼梯的俊勉挥了挥手:“俊勉呐,来,坐这儿,我给你留了位置。”“好。”俊勉拿着一瓶维生素喜滋滋地坐在了艺兴的另一边。伯贤、灿烈和世勋三人眼睁睁地看着那个位子被俊勉哥坐了。

       还是伯贤反应最快,马上去坐到了艺兴对面的位子上,然后对钟大做了一个合作愉快的口型。钟大挑挑眉,上扬的嘴角让钟大的猫咪嘴更添了一份慵懒轻快的感觉。

       终于坐定了,艺兴注意到伯贤面前有一道菜里有黄瓜,再看看自己面前的草莓派,艺兴将草莓派放到了伯贤面前,将有黄瓜的那道菜换到了自己面前,笑眯眯地对着伯贤说:“伯贤,这个草莓派可是我亲手做的哦,知道你爱吃草莓,所以今天特地去买了草莓回来,作为给你今天表现好的奖励。”“谢谢艺兴哥~~~”伯贤笑的四方嘴都出来了。灿烈和世勋对视一眼,默默地吃饭。

      “钟大啊,这道菜是辣椒炒肉,也是我亲自做的,这是我的家乡菜,你尝尝,可好吃了。”说着,艺兴用自己的勺子给钟大舀了好几勺辣椒炒肉。“谢谢兴兴哥~~~”钟大开心的弯了弯嘴角。

     “俊勉呐,来,我看你够不着,给你夹两块。”艺兴看着盯着紫菜包饭的俊勉,拿起筷子夹了两块放在了俊勉的碗中。“谢谢兴兴,对了,这是我给你备的维生素,你一会儿饭后把这个吃了。”俊勉将维生素放在了艺兴面前。“好。”艺兴笑眯眯地答应了。

        吃过晚饭,艺兴从冰箱里取出一袋冰激凌作为饭后甜点,一个一个地发过去,最后艺兴拿着两个冰激凌放在钟大面前,“这里一个是草莓味的,一个是巧克力味的,嗯,作为奖励,你可以选一个。”艺兴笑着看他,钟大思考了一会儿,“我两个都想要吃怎么办?兴兴哥,要不,剩下的这两个咱们一起吃吧?”艺兴看着手上的冰激凌想了想,点头,“好~”

       看着钟大和艺兴的互动,世勋拉着灿烈去了房间,“我觉得我们也要好好地计划一下了。”

       珉锡带着暻秀和钟仁在收拾餐具,收拾完后,三人去了珉锡房间,“我们也要考虑考虑联手作战了。”

       伯贤拉着俊勉学韩文了,客厅里就只剩下了艺兴和钟大。“兴兴哥,你看,他们都去忙了,那今晚兴兴哥来教我韩文好不好?”“嗯,好,正好我们住在同一个房间,也方便一些。”

 

   *嗯……今天,两个最爱的弟弟是最大的赢家呢。所以说,该结盟时还是要结盟的。


评论(11)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