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点梗结果文设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点梗结果,由于点梗的小天使们没有剧情梗,只点了cp,所以以下是根据点梗cp即将开坑的几篇新文,小天使们请查收哦~

『辰兴』〖病娇〗养成之哥哥你只能看着我
    15年前,7岁的张艺兴在孤儿院一眼就看中了那个6岁的有着猫咪嘴名叫金钟大的腼腆男生,他求着父母领养了那个男生,从此张艺兴多了一个弟弟,金钟大有了父母和一个哥哥。8年前,张艺兴的父母撇下兄弟俩和公司移居国外,过起了二人世界,年仅14岁的张艺兴无奈只能接手公司事务,同时还要照顾金钟大,从此金钟大的世界里只有一个哥哥。而现在,金钟大站在床边,眼神痴迷地看着被下了药而双眼迷蒙、不停扭动身体的张艺兴,双手轻轻抚过张艺兴通红的脸颊,唇角微扬,轻声呢喃:“兴兴哥,你是我的,你永远都是我一个人的,这世界上不会再有人会比我更爱你了,所以,兴兴哥,你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

『主边兴』『珉兴』〖仙侠〗三生三世情深不渝
       第一世:边伯贤是一只妖界的小白狐,还未成仙,张艺兴是天上的上仙,金珉锡是魔界魔尊。金珉锡和边伯贤同时喜欢上了张艺兴,无奈张艺兴性子清冷,不动凡心。
       第二世:张艺兴为护边伯贤被贬下凡间轮回,成为了白逸门下的一名道士,金珉锡凡间历劫成为了张艺兴的师兄,而边伯贤却已修炼成妖,道杀妖,天经地义,所以边伯贤自愿死在张艺兴剑下。
        第三世:张艺兴在即将渡完雷劫飞升成仙之际恢复记忆,心魔起,成为了堕仙,金珉锡将张艺兴囚禁在自己的魔宫,却四处收集边伯贤的魂魄并养在一棵桃花树中。金珉锡始终得不到张艺兴的心,最终放手,让边伯贤和张艺兴团聚。

『嘟兴』〖神魔〗〖囚禁〗双生兄弟之宿敌
       天地初开,浓郁的灵气孕育了一对双生儿,两个婴儿额间均有一朵莲状印记,一红一白。张艺兴和都暻秀是天地孕育的双生儿,拥有着最亲的血缘关系,两人互相扶持着长大,张艺兴是哥哥,都暻秀是弟弟。二人及冠之际,张艺兴成了神,都暻秀却成了魔。神魔是天生的宿敌,可张艺兴和都暻秀却是最亲的兄弟。都暻秀在过去的时间里对张艺兴的感情早已变质,他喜欢上了他的亲生哥哥,不是弟弟对哥哥的那种喜欢。神魔分化,十万年后,天地分三界,神界、魔界、人界,而传说中的神界始祖艺兴上神却被囚禁在了魔界的极寒之地,衣衫破碎,身上布满了青青紫紫的痕迹。魔界始祖魔君都暻秀爱怜地抚上张艺兴被极寒之地折磨的发青的脸,眼神痴迷,语气温柔:“艺兴哥哥,为什么这么不听话呢?乖乖地呆在我的身边就不用受这么多苦了呢。艺兴哥哥,你已经堕魔了,你回不去神界了,所以你就乖乖地陪我在魔界吧!我会一直一直爱你的,我不会辜负你的,艺兴哥哥!”

『开兴』〖ABO〗喜欢的邻居哥哥是Alpha怎么办
       金钟仁是一个Alpha,虽然他的行为表现软萌的更像是一个Omega。张艺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Omega,但除了他父母,所有人都以为他是一个Alpha。金钟仁从小就喜欢着那个邻居哥哥,每次都会看着哥哥的酒窝失神,随着年龄增长,性别分化,金钟仁开始有了一个烦恼:喜欢的邻居哥哥是一个Alpha怎么办?

评论(3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