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开兴』喜欢的邻居哥哥是Alpha怎么办<1>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正主

      金钟仁的一周岁生日宴,张艺兴的父母作为金钟仁父母的好友兼邻居带着四岁的张艺兴来祝贺,张艺兴一家到来的时候,正赶上金钟仁被大人们领着进行抓周活动。
      张艺兴进门后,乖巧地跟在父亲身后打招呼,声音软软糯糯的叫着:“叔叔好,阿姨好……”金钟仁自张艺兴进门后就停止了在桌上的爬行,一双眼睛盯着张艺兴露出的酒窝看了很久,然后咿咿呀呀地叫着,向张艺兴爬去。张艺兴看见一个可爱的小孩儿向他爬过来,向圆桌踉跄地走近了几步,艰难地爬上椅子,然后就那样半跪在椅子上,向金钟仁伸出了小手。金钟仁戳了戳张艺兴的酒窝,然后抱着张艺兴的胳膊咯咯地笑。大人们都惊呆了,金钟仁这是将来要娶或嫁张艺兴的节奏吗?后来,街坊四邻和亲戚间就传开了,说金钟仁周岁抓周抓了一个男孩子,抓的还是隔壁邻居家的张艺兴。
      看见两孩子玩的不亦乐乎,张母和金母就在一旁暗戳戳地商量起了给两孩子定娃娃亲的事情,张父和金父在一边对视一眼,然后无奈地摇了摇头:你们有没有想过万一将来他们分化后性别一样该怎么办呢?张母和金母一顿,然后表示:到时再说!
       金钟仁三岁的时候正是上幼儿园的年纪,而张艺兴已经上小学一年级了。习惯了每天自由自在玩耍的金钟仁哭着闹着表达对去幼儿园的抗拒,想尽了各种办法的金父和金母最后决定把他送到邻居家去,让张艺兴来劝劝。金钟仁学会说话后的主动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哥哥”,这让金父金母当时还诧异了好久。金钟仁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有事没事就去找张艺兴,跟在张艺兴的身后口齿不清地唤着“兴哥哥”,也一直最听张艺兴的话,张艺兴从小隐藏的弟控属性在遇见金钟仁后也全面爆发,对金钟仁也甚是宠爱却不会溺爱。
      事实证明,金父金母的这个决定是非常明智的。金钟仁从张艺兴家回来后就主动要求要去上幼儿园。金父金母不知道张艺兴是怎么对金钟仁说的,但对金钟仁愿意且主动要求去幼儿园这种情况喜闻乐见,同时他们有了一个决定:以后就让张艺兴来管着金钟仁吧!
      金钟仁边整理着自己的小书包,边傻乎乎地笑着:兴哥哥说以后会每天早上送我去幼儿园,下午接我回家呢!嘿嘿嘿,兴哥哥还说会在小学等我呢!妮妮好开心吖~妮妮一定会好好表现,争取早点去小学见兴哥哥的!对了,妮妮是兴哥哥给妮妮的专属称呼呢~可不能让别人知道~嘻嘻~

评论(1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