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辰兴』养成之哥哥你只能看着我<1>

     *情节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星辰娱乐是 X国最大的娱乐公司,是X国娱乐产业的领头羊,同时星辰娱乐是一个家族企业,公司核心坐落于C市,而张艺兴的父亲就是现任公司总裁。      
     张艺兴作为星辰娱乐的唯一继承人,从能说话开始就受到各种教育,培养他成为一名优秀领导者的各种品质与能力。      
     张父同时作为一名有名的慈善家,除了经常向各种公益组织、公益项目捐款,也会亲自去一些养老院、孤儿院等地方去做志愿者。 听说C市新开了一所天使孤儿院,张父带着七岁的张艺兴第一时间就去送爱心,孩子们围着张艺兴和他的父亲领礼物的领礼物,玩闹的玩闹,只有一个孩子静静地坐在角落的一架秋千上,低垂着头,既不像其他孩子们那样过来领礼物,也不和其他孩子一起玩闹,仿佛与世隔绝。
     张艺兴帮着父亲发完了礼物,看了看开心地四散玩耍的孩子们,看着看着,目光突然停驻在了一个角落,张父顺着艺兴的目光看去,看见了一个低垂着头的男孩子。
     “爸爸,那个小男孩好像没有来拿礼物。”   
      张父拿起身边最后一个书包,递给张艺兴,然后语气温和地问艺兴:“那你愿不愿意把这个礼物亲自拿去送给他?”
      张艺兴仰着头看向父亲,接过书包,然后点了点头,“嗯,我愿意。”
      走到那个小男孩身旁,张艺兴坐到了旁边的另一架秋千上,扭头看向男孩,伸出手轻轻拍了拍他的胳膊,语气轻快地开口道:“嗨喽,你好啊!我是张艺兴,你叫什么名字啊?我们交个朋友吧!”
      小男孩抬头看了下拍自己胳膊的人,原来也是一个小孩子,小男孩复又低下头,然后带着点鼻音的闷闷的声音从下面传了出来;“金钟大,我叫金钟大。”
      小男孩抬头的那一刻,张艺兴才看清了他的长相,这个叫金钟大的男孩子长的很精致、很漂亮,他还有着像猫咪一样自然上翘的嘴角,看起来又可爱又萌。这样想着,张艺兴不由地露出了两个酒窝。
      “你刚刚没有去拿礼物,所以我是来给你送礼物来了。不过我看你一直一个人坐在这儿,也没有去和其他人一起玩,嗯……你一个人在这里是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么?”
      “没有……”
      “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说出来或许会好受一点,我也可以想办法帮你啊。”
      “真的没什么,我……我只是……想有个爸爸妈妈而已,可是 ……没有人喜欢我。看着他们一个一个都有了爸爸妈妈,而我一次又一次地没人选,我真的这么不好吗?我很坏吗?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呢?”
       张艺兴安静地听着,他虽然有着开心幸福的家庭,但在父亲的教育培养下,也知道这些没有父母的孩子内心会有些敏感而脆弱,容易受伤,作为一个仅七岁的孩子,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金钟大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轻,“我只是想有爸爸妈妈而已啊,我会很乖的啊!”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金钟大终于抬起了头看向了张艺兴。张艺兴看着脸上两行清泪、眼睛中透露出又期待又绝望的复杂情绪的金钟大,心里某个地方突然狠狠地一疼。
    “爸爸妈妈,我今天在孤儿院认识了一个小男孩,我想让爸爸妈妈领养他。咱们家应该可以领养一个孩子吧。”这是张艺兴回到家后说的第一句话。张父放下手中的报纸,看向张艺兴,“是今天秋千上的那个孩子吗?”
      “是。爸爸,我们领养他吧。我想要个弟弟了。”
      “你知道我们家一直都是单传。”
      “我知道,爸爸,可以为我破一次例吗?就这一次!”
      “给我个其他理由。”
      “我觉得将来我肯定需要一个帮衬着打理公司事物的人,而这个人如果和我是家人,但又没有血缘关系,就不用担心他会抢我总裁的位置,而且领养了他,我们家就是于他有恩,他也会更衷心。”
      “这是你的真话吗?”
      “……”
      “你能保证将来一定能领导住他吗?”
      “……”
      “万一将来他和你抢家业怎么办?”
      “……不会的,我保证能领导住他!”最后一句张艺兴说的坚定。
       张父看着张艺兴沉思了很久,张母默默叹了口气,劝道:“兴儿想要那便领养一个吧,我们要相信兴儿,而且多一个孩子和兴儿做伴也是好事。”“好吧,下周六去办领养手续。”张父最终还是同意了张艺兴。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