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奇葩天团争宠日常5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伪现背,时间线或许混乱

#第四章#
        完成了音乐中心的行程,艺兴、钟仁、暻秀、钟大和伯贤回了公司继续练习,而珉锡、俊勉、灿烈和世勋选择了回宿舍休息补眠。
        在回公司的路上,艺兴靠着靠背睡着了,旁边的钟仁转过头来,安静地注视着熟睡的艺兴,看着他一点一点偏过来的头,悄悄地挪近了两人之间的距离。感受着艺兴头靠在自己肩上的感觉,钟仁咧开嘴,笑得带着些傻气。
        主唱line在前排聊天笑闹,聊到高兴处,伯贤扭头想跟艺兴分享一下趣事,一回头却发现艺兴靠在钟仁肩上正睡得香甜,嘴角的笑顿时敛住,却是什么也没说的转回头,悄声对钟大和暻秀说道:“嘘!咱们声音小一些,艺兴哥睡着了。”钟大和暻秀回头看了一眼睡着的艺兴,点点头,然后各自沉默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到达了公司,钟仁轻轻拍了拍艺兴,温柔轻唤:“兴哥哥,兴哥哥,醒一醒,我们到公司门口了,该下车了。”艺兴揉着惺忪的睡眼坐直了身子,愣愣地盯着钟仁,没有动作,显然还处在刚睡醒的迷糊状态,反射弧还没有上线。“这是到哪儿了?为什么车停在了这儿?”艺兴懵懵地问钟仁。钟仁宠溺一笑,手不受控制地揉了揉艺兴的发,这才开口回答道:“这是到公司了,兴哥哥,我们该下车了。”“哦,那你怎么没下去?”“我……”“因为兴兴哥你在外面挡着他吖!”钟大从车门那探进头来打断了钟仁。
        “哦哦,对呀!对不起啊钟仁,我现在就下去。”才反应过来的艺兴赶忙下车。“没关系的兴哥哥。”钟仁默默握紧了刚才摸艺兴头的那只手,紧跟着艺兴下了车。一进公司,主唱line就去了唱歌专用练习室,而艺兴和钟仁去了舞蹈专用练习室。
         打开音乐,却是《playboy》这首歌,艺兴又默默地关掉了音乐,刚想换首歌曲,钟仁走过来阻止了他,“兴哥哥,就跳这个吧,跳完这曲,我们再练习这次新专辑的舞蹈。我们两个还从来没搭档跳过这首歌呢。好吗,兴哥哥?”艺兴看着钟仁期待的眼神,点了点头,“好吧。”
        《playboy》这个被爱丽们评价为“好欲”的舞蹈,由两个主舞搭档跳更是欲上加欲。看着镜子里认真跳舞的艺兴,钟仁有些心不在焉。特别是艺兴在扭胯时轻咬下唇的小动作更是撩的钟仁觉得自己身体大概是着了火,要不为什么会感觉越来越热了呢?这样想着,在艺兴靠近自己的那瞬间,钟仁一把拦过艺兴的腰,把人带到自己怀里,艺兴被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惊得不知所措,愣愣地抬头看着钟仁。钟仁注视着艺兴的眼睛,慢慢低下头。艺兴还在不明情况地问道:“钟仁啊,怎么了嘛?是我哪里跳错了吗?”钟仁看着满目疑惑的艺兴,猛地吻上艺兴的唇,堵住了那喋喋不休的嘴唇。艺兴震惊地瞪大了双眼,脑子里那根弦“啪”地一声断了,成了一片空白。
        “兴兴哥,你饿不饿?你看我给你带来了……!!!”钟大的话断在了他看到眼前画面的第一秒,“金钟仁,你在干什么?”钟大手里还提着给艺兴买的饭和酸奶,双手却攥得越来越紧,那装着外卖的袋子的上半部分已经皱成了一团。听到声音的钟仁和艺兴终于回神,钟仁放开了艺兴的唇却还揽着艺兴的腰,艺兴早已红透了脸,一边双手推开钟仁,一边回答着钟大:“啊,是钟大来了啊,这,这只是一个意外。钟大来是有什么事吗?”推了半天还是没推开钟仁,钟仁反倒越搂越紧了。艺兴着急地推搡着钟仁,小声对他发脾气:“钟仁,你干什么?快放开我!”钟大尽可能地压制着自己的怒气,声音尽量平淡地开口:“钟仁,你没听到兴兴哥让你放开他吗?把你的手拿开,放开兴兴哥。”钟仁盯着钟大看了一会儿,突然轻笑一声,放开了艺兴。
        “兴兴哥,这是我给你叫的外卖和酸奶,从早上到现在你都没吃饭,我想你可能会饿,所以给你买了饭,先吃饭吧。”钟大拉过艺兴坐在练习室的一个角落里,把外卖和酸奶拿出来摆好放在艺兴面前。艺兴看着钟大笑了笑,“谢谢钟大,果然钟大最暖心了。钟大吃了吗?”“我和伯贤哥、暻秀都吃过了,兴兴哥不用担心,快吃吧。”钟大回道。
        “那,钟仁呐,你要不要来吃些?”艺兴看向钟仁问道。钟大打断了他,“兴兴哥,我给钟仁订了炸鸡外卖,一会儿就到了,你先吃吧。”“哦,那就好。那我就先吃啦。”
          看着艺兴终于开始吃饭,钟大起身,对着钟仁说:“钟仁,你跟我出去拿你的外卖。”“好,兴哥哥你慢慢吃,等我啊。”“那,兴兴哥,我们先出去拿外卖了,你慢慢吃,吃完后记得把那盒酸奶喝了。”叮嘱好了艺兴,钟大和钟仁走出了练习室。
          取外卖的路上,两人之间一直都是沉默无话。取了外卖回到练习室旁的楼梯口时,钟大停住了脚步,转身面对着钟仁,钟仁也看着钟大,两人对峙了将近两分钟,钟大开口了:“我希望你能记住,我是皇贵妃,还有正宫、贵妃和那两个妃子在,而你什么都不是,你再怎么搞小动作你也不会是最受宠的那个。”“是吗?”钟仁无所谓地笑了笑,“还真不一定呢,说不定以后我们两个的身份就会有所改变呢!我很期待你们正宫和贵妃们被打入冷宫的时候。”“哼,那就走着瞧吧!”
       

评论(9)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