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奇葩天团争宠日常6

*剧情虚构,有bug,请勿上升
*伪现背,时间线或许混乱
*迟来的嘟嘟生贺章,本章主嘟兴
*祝嘟嘟生日快乐哟

#第五章#
        借口上厕所实则跟着钟大想悄悄看一眼艺兴的暻秀藏在角落里目睹了钟大和钟仁针锋相对的全过程。虽然和钟仁是盟友,按理应该为他的更进一步高兴的,可是为什么心里就是这么的嫉妒和不爽呢?钟大和钟仁分开后,暻秀从角落里走出来,看了看钟仁和艺兴练舞的练习室,再看了看钟大逐渐消失的背影,悄悄地又返回了主唱练习室。
        刚回到练习室,就听到伯贤询问的声音:“暻秀啊,你去厕所怎么去了这么久?”钟大也抬头看着他,暻秀笑了笑,回道:“刚肚子有些不舒服,所以时间长了些,大概是刚刚吃坏了什么东西吧。”“嗯?”伯贤看了看钟大,我们刚才吃的都是一样的吧?那我们两个怎么没问题?
        晚上练习结束,五个人一起回到了宿舍。宿舍里灿烈和珉锡一起合作做了宵夜。听到开门的声音,灿烈抬头搜寻到艺兴的身影,一个飞扑就过去挂在了艺兴身上,“蕾哥哥,我给你做了宵夜哦~”一副求夸奖的表情。艺兴无奈地摇摇头,摸了摸灿烈的头,语气温柔地夸奖:“嗯,灿烈今天真棒,谢谢灿烈吖!”得到了夸奖的灿烈开心地仿佛能看见身后有条尾巴在不停地摇啊摇。
        吃过宵夜,成员们都各自回房休息了,为第二天的打歌活动养精蓄锐。艺兴好不容易哄好吃醋的伯贤,回到房间,刚打开房门,就被人抱着转了个圈压在了门板上。“哎哟喂~”艺兴被这突如其来的拥抱吓了一跳,定睛一看,原来是暻秀。“哎哟喂~原来是暻秀啊,你干嘛这样吓哥啊?”艺兴有些哭笑不得。
        “艺兴哥哥,你今天和钟仁接吻了。”暻秀头埋在艺兴怀里,声音有点低,不是疑问而是肯定。
        “哎哟,那只是一个意外而已,真的只是一个意外……嗯?不对,暻秀你怎么知道?今天不是只有钟大去了我们那个练习室吗?”
        “皇上,”暻秀没有解答艺兴的疑惑,只叫出了一声穿越前对艺兴的称呼。
         听到这声没头没脑却又久违的称呼,艺兴愣住了,“暻秀……”
        “皇上,可不可以以后都叫我嘟嘟?我喜欢你这样叫我。你已经好久好久没有这样叫过我了。”
        “嘟,嘟嘟。”艺兴垂下眼眸看着暻秀的发旋。
        “艺兴哥哥,”暻秀抬起头对上艺兴的眼睛,认真地说道:“你以前认真问过我的那个问题,我现在想明白了,可以回答你了。”
        “?”艺兴还没想起是哪个问题,就听到暻秀说:“艺兴哥哥,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以前我一直逃避我的心,但在你穿越到这个时空后的那段时间里,我发现没有了你,我也没有了生活的目标和乐趣,我的心好像被人挖去了一块,很疼很疼,而且再也完整不了了。”
        说完这段话,暻秀深吸了一口气,接着说道:“艺兴哥哥,现在回答可能已经迟了,但是,我愿意入宫,我愿意成为你的人。”
        艺兴的被暻秀的这番话给镇住了,半天愣愣地没有反应。暻秀说完这番话就一直静静地看着艺兴,等待着他的回答。
        终于反应过来的艺兴看着眼中含有忐忑、小心翼翼又坚定、期待的暻秀,一时不知怎么回答。“暻……嘟嘟,现在这个时空和我们原来的那个时空已经不一样了。”
      “我知道的,艺兴哥哥。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我只在乎你的回答。”
        “嘟嘟……”艺兴不禁想起了以前在一起的时光,看着眼前的人,艺兴心中一直压抑着不敢被放出来的感情终于找到了出口,一涌而出,“好。”
        听到艺兴肯定的回答,暻秀安心地笑了,当吻上艺兴唇的那瞬间,暻秀心里一直空缺的那块终于被甜蜜和幸福充满补上了。艺兴闭上眼睛享受着双唇相触的感觉,只觉得心里甜滋滋的,身体也麻酥酥的。
   

***总觉得接下来的剧情应该是车,但是我不会写车,嗯,所以到此为止,接下来全靠脑补……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