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开兴』喜欢的邻居哥哥是Alpha怎么办<2>

*剧情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钟仁生日快乐哦~

        自从金钟仁上了幼儿园之后,张艺兴便每天多了接送金钟仁上学放学和教金钟仁识字数数的任务。
        一天下午放学,张艺兴因为做值日要打扫卫生所以接金钟仁时去迟了20分钟,在幼儿园门口迎接他的是嚎啕大哭的金钟仁和因为哄不好金钟仁而手足无措的老师。远远的,张艺兴就听见了金钟仁的哭声,待走的近了,张艺兴就看见了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的金钟仁。

        “钟仁,”张艺兴温柔地唤了一声,“你怎么了?为什么哭的这么厉害?”
        “兴,哥哥,妮妮,妮妮以为,哥哥,不要妮妮了,呜呜呜嗝~”金钟仁抱着张艺兴的大腿,哭的一抽一抽的,委屈地说着。
         张艺兴一听,顿时明白了,心里暗怪自己提前没有跟钟仁说一下,害的钟仁害怕哭泣。语气也越发温柔了起来:“哥哥怎么会不要妮妮呢?哥哥永远都不会不要妮妮的,妮妮乖啊,不哭了,哥哥今天只是要打扫卫生所以来迟了一点,以后哥哥不会这样了,好不好?乖,不哭了,我们回家了。”
        “嗯,好,哥哥带妮妮回家。”金钟仁点点头,泪痕还在脸上却是开心地笑了。张艺兴掏出手帕,细心地将金钟仁脸上的眼泪鼻涕都擦干净,然后牵着钟仁的手,向着老师鞠了个躬,认真地道了再见,两人慢慢地向家走去。
         自从那天之后,每次轮到张艺兴值日的那天,他都会提前叮嘱钟仁一番,让钟仁在幼儿园乖乖地等着,然后艺兴会提前就打扫卫生,并监督同学们在打扫后不再扔垃圾,以保证自己放学后就可以尽快地去接金钟仁。

         时光荏苒,眨眼间,张艺兴已经进入了高中,而金钟仁也上了初中。张艺兴已经完成了性别的分化,除了张艺兴的父母,亲戚邻里都不是很清楚张艺兴的性别,但从张艺兴的日常行为表现来看,他应该是一个Alpha。
         由于学校是那种直升学校,所以高中和初中是在同一个校园里,只是分了初中部和高中部。所以张艺兴稳定了性别对两人的相处模式完全没有什么影响,两人依旧是每天一起上学,一起回家,回家写作业也是黏在一起。
         高中时光是大部分人情窦初开的年纪,虽然张艺兴反射弧很长很迟钝,但作为校草,特别是还学习优秀、性格温润,更是俘获了学校里不少小女生的心。因此张艺兴经常会收到各种各样的情书和小礼物,甚至会有女生在放学路上拦住他告白。
        金钟仁放学去找张艺兴的时候,正好看到有个女生在向张艺兴告白,手里还拿着一个小礼盒。张艺兴无措地站在那里,满脸通红,不知道该怎么回答。顿时,金钟仁的心里感觉闷闷的、堵堵的,难受极了。金钟仁不知道这种感觉是什么,但是还是笑不出来了,心情一下子就难过了起来。
        嘴一撇,金钟仁一副快哭了的表情就扑上去抱住了张艺兴,“兴哥哥,我难受,我们快回家吧。”听到钟仁说自己难受,张艺兴顿时心疼的不得了,急急地对女生说了一句“对不起,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就打横抱起钟仁匆匆地走了。一边走,一边担心地看着钟仁,询问着:“妮妮,告诉哥哥你哪里难受,好不好?哥哥带你去医院。”钟仁把头埋在张艺兴的胸口,闷闷地说:“我,我心里难受,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委屈,想哭,心里就,闷闷的,很难受,很难受。”

        

评论(2)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