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成全 (上)

*剧情纯属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我为你付出的青春那么多年
只换来一句谢谢你的成全
成全了你的潇洒和冒险
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

     手机里无限循环着这首“成全”,张艺兴颓废地坐在地上,靠着床尾,蜷缩成了一团,隐隐有啜泣声传出。

   “伯贤,你真的不要我了么?为什么?伯贤,为什么不要我了?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够好,才会让你跟着灿烈走了?伯贤……  ……”

    张艺兴将脸埋在了双膝之间,脑海里不断翻滚着的是边伯贤提出分手然后头也不回地跟着朴灿烈离开的画面。

    今天是张艺兴回韩国的时间,在中国工作了两个月,这次因为即将开始的团体巡回演唱会张艺兴推掉了中国的行程,回到了韩国。

    想到即将要和男朋友见面了,张艺兴的心中既激动又紧张,已经两个月没见了,不知道他有没有想我……心怀着甜蜜的张艺兴没有告诉成员自己回来的消息,自己一个人悄悄地回到了宿舍,打算给边伯贤一个惊喜,只是刚刚打开宿舍门,张艺兴就僵在了门外,连同笑容也僵在了脸上。

    宿舍客厅里只有两个人,但是客厅里的画面刺得张艺兴心脏绞疼,手上提的包落在了地上也不自知。 
    那是伯贤和灿烈在接吻,是那种真正的吻,不是平常团里那种玩闹似的。两人吻的投入,没听见开锁的声音,直到张艺兴的包落在了地上,才惊醒了二人。

    边伯贤和朴灿烈猛地回头,这才看见站在门口的张艺兴。朴灿烈开始尴尬地不知道该怎么办,眼神飘忽地看向厨房方向。边伯贤身体瞬间僵硬,挤不出笑容,只生涩地开口:“艺兴哥,你回来了。”朴灿烈收回视线,看着张艺兴,眼睛里情绪复杂,半晌,笑了笑,开口招呼道:“是艺兴哥回来了啊。”

    张艺兴从进门开始就死死地盯着边伯贤,眼里是打转将落的泪水,勉强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轻声道:“伯贤,你们是在玩是不是?告诉我,你们只是在玩,不是我想的那样,对不对?”
    边伯贤看着张艺兴,沉默不语。朴灿烈对着边伯贤说:“伯贤,你和艺兴哥说清楚,我在外面等你。”然后朴灿烈越过张艺兴,到宿舍外面的一个花坛边等着。

    张艺兴慢慢走到边伯贤面前,看着他,等待一个解释,可是这个解释却是在张艺兴的心上再插了一刀。

  “艺兴哥,”边伯贤开口了,“我们分手吧!我已经和灿烈在一起了。艺兴哥,是我对不起你,你打我骂我都没关系,但你打骂完后我们就正式分手,你也不用找灿烈,这些都是我自愿的。”
   “为什么?”
   “因为我喜欢上了灿烈,不喜欢你了。”
   “我不要听这些,我要听真正的原因。”
   “因为灿烈现在有了自己的公司,他可以让我有更好的前程,而你不行。”

    “伯贤,前程,真的,比我还重要吗?”

    “艺兴哥,”边伯贤缓缓吸了一口气,“面包永远比爱情重要,爱情在面包面前一文不值!”
说完这句话,边伯贤绕过张艺兴,头也不回地离开了。徒留张艺兴一个人在原地愣愣地不知所措。

   “伯贤……”张艺兴靠在床尾,脑海里浮现出的都是边伯贤离开前的那句“面包永远比爱情重要,爱情在面包面前一文不值!”

   “吱吖~”门被推开了,一个人悄悄地走到张艺兴面前蹲下,然后轻轻抱住了伤心欲绝的张艺兴,声音轻柔地开口了:“兴兴哥,没关系的,哥还有我,钟大会一直陪在哥的身边的。”
    金俊勉站在门外,安静地看着相拥着的两人,从下午回到宿舍看到的那幕开始,他就知道了所有事情,钟仁当时气愤地不行,当场就想去找边伯贤和朴灿烈,但被大哥拉住了。现在有钟大陪着艺兴,艺兴应该会好一点。

    当初成员们都对张艺兴有想法,但边伯贤是第一个告白的,所以张艺兴在几个人里面选择了边伯贤。看着他们两个都很幸福,成员们都暗自压下了自己的情愫,衷心地祝福他们,如今这种情况谁都没有想到,但是其他成员们对边伯贤和朴灿烈是又恨又感谢,恨他们两个伤了张艺兴的心,同时有感谢他们两个给自己创造了机会。

    不知过了多久,张艺兴终于停止了哭泣,金俊勉看着张艺兴和金钟大,默默地转身离开。

  “钟大,我决定了,我要回中国一段时间,这段时间我可能就没法参加团体活动了,对不起。只是我想回中国冷静一段时间。”
  “好,哥想什么时候走?”
  “就明天吧,抱歉,钟大,这次的巡回演唱会我要缺席了。”
  “没关系的,兴兴哥,无论你做什么我都会支持你的,我们也没有公司,到时候我给俊勉哥说一声就好了,兴兴哥你就安心地在中国做你想做的事吧。”
  “谢谢你,钟大。”

     第二天一大早,成员们没有等到表现自己的机会,就发觉张艺兴的房间空了,什么都没有了,边伯贤和朴灿烈搬出了宿舍,宿舍里就只剩下了六个人,金钟大给众人解释了一下,金俊勉点点头,算是知道了情况。成员们也只是沉默。

    接下来还有演唱会,团体也没散,和边伯贤和朴灿烈见面的时间还有很多,成员们都压下了自己心中的愤怒和不满,如常进行行程。

评论(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