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成全 (中)

他许你的
海誓山盟蜜语甜言
我只有一句不后悔的成全
成全了
你的今天与明天
成全了
我的下个   夏天

***··――··――··――··***

      朴灿烈在边伯贤和张艺兴分手的第二天就向边伯贤摊牌了,他对边伯贤说:“边伯贤,我其实并不喜欢你,追求你只是想分离你和艺兴哥,如今你已经和艺兴哥分手了,那么你也没多少价值了。我们分手吧,我喜欢的,爱的,一直都只有艺兴哥而已。还有,当初这个公司我是为了让艺兴哥有更好的前程发展才继承的,不是你。所以,边伯贤,你以后不要来公司找我了,我们就维持正常的队员关系,不让粉丝看出什么就好了。”

       给边伯贤留出消化的时间,朴灿烈抓起桌上的车钥匙准备去找张艺兴。边伯贤冷眼看着朴灿烈离开的背影,“朴灿烈,你耍我!你以为经过这件事后,艺兴哥还会见你、相信你的解释吗?你的结果只会和我一样。艺兴哥最恨的就是背叛!”
     “那也和你无关!”朴灿烈头也不回地离开了。

    “呵,艺兴哥,对不起,”边伯贤顺着墙壁无力地滑下,是自己自作孽,所以才会变成如今这样,没有了面包,也没有了爱情。“如今这样,是我看走了眼,也是我自私,只顾着自己的前程,这下好了,朴灿烈骗了我,我也和艺兴哥分手了。……我什么都没有了,艺兴哥,我爱你,如果……你还会回来吗?我们……还能回到过去吗?”

      朴灿烈急急地回到宿舍,只见其他六个人在客厅里,六个人冷眼看着他,朴灿烈僵了一瞬,却很快调整过来,朝着张艺兴的房间走去。

   “站住!你要去哪?”金俊勉厉声阻止了朴灿烈。
   “我找艺兴哥。”

     金钟仁顿时暴起,“你还有脸来找艺兴哥?你和边伯贤把艺兴哥伤成那个样子,你现在还敢来?”
      吴世勋拉住金钟仁,淡淡地开口:“没必要和这种人多费口舌。”

     “艺兴哥呢?”朴灿烈没理会吴世勋的冷嘲热讽,径直问金俊勉。
     “艺兴走了。”金珉锡代替金俊勉回答了这个问题。
     “走了?我们不是还有演唱会吗?珉锡哥,你不要骗我。”朴灿烈不信金珉锡的回答,径直上楼打开了张艺兴房间的门,映入眼帘的是除了床和桌子之外空空如也的房间,衣柜里也一件衣服都没有了。

        朴灿烈转身下楼,盯着金俊勉,“艺兴哥回中国了是不是?”
      “是又怎样?你还想去中国找艺兴吗?艺兴应该不想见你!明天就要开始演唱会了,你还是好好准备演唱会吧!你今天要是敢去中国,我就告诉阿姨你答应继承公司只是为了讨一个男人欢心而已!你好好想想吧!”金俊勉看出了朴灿烈的打算,只能用朴灿烈公司的命运威胁阻拦。

         朴灿烈瞪着金俊勉,金俊勉也毫不畏惧地看着他,许久,朴灿烈转身摔门离去,“好,你放心,这段时间我不会去找艺兴哥的。”

      “俊勉哥,你相信他吗?”
      “他不会愿意刚到手的公司又被收回的,所以演唱会期间他不会去找艺兴。演唱会结束后就不一定了。”
      “那……”
      “没关系,他就算去了中国,他一个人也见不到艺兴。艺兴若想躲一个人,谁都找不到。”

       时间匆匆流过,转眼间三年过去了。三年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却改变了很多事情。

      金钟大和金珉锡经常会在繁重的行程间隙去中国找张艺兴,有时一待就是好几天,直到行程已在眼前才回到韩国。

      朴灿烈也会在行程中的空闲时间偷偷地去中国找张艺兴,却一直扑空。后来,朴灿烈学精明了,几次都悄悄跟着金钟大,却被都暻秀发现而无疾而终。

       边伯贤和朴灿烈在活动时在公众面前表现得毫无异常,却在活动结束后瞬间成为陌生人。边伯贤也偷偷去中国找过张艺兴几次,却只是远远地看着他好久好久,然后悄悄转身离开。

       张艺兴回到中国后开了个人工作室,慢慢签约新人,后来工作室越做越大,便成立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倒是培养出了几个大势偶像团体和几个当红年轻演员。LXC公司发展不错,在中国甚至是韩国也有了一定的名气。第一年张艺兴一次行程都没有参与过,粉丝都怀疑张艺兴离开了团队,而从第二年开始张艺兴在朴灿烈和边伯贤行程与团体行程冲突时参与过几次团体活动,所以三年来团体行程从没有九个人完整过。

三年后,韩国宿舍
    “兴兴哥~~~”钟大看着宿舍楼外站着的张艺兴,兴奋地扑了过去。张艺兴笑着接住飞跑过来的金钟大,顺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好了好了,钟大,你都快把我撞出去了~”

    “兴兴哥,你终于回来啦~我们大家都很想你,珉锡哥、俊勉哥、暻秀、钟仁和世勋,还有我,我们都很想很想你~”
    “嗯,我回来了,我这次是真的回来了~”
    “兴兴哥~”

     金珉锡和金俊勉静静地站在宿舍门口,笑着看金钟大和张艺兴。

   “珉锡哥,俊勉,我回来了。”
   “嗯。”

      边伯贤听说张艺兴回到了韩国,急忙放下拍摄中的工作,想再见张艺兴一面。匆匆回到宿舍,却在接近宿舍楼的时候停住了脚步,将自己躲在一棵树后面,只见张艺兴笑着抱住金钟大,不一会儿,两人吻在了一起。边伯贤黯然地垂下眼眸,看着张艺兴和金钟大、金珉锡、金俊勉进入宿舍,直到关上的门阻隔了视线,边伯贤拖着沉重的脚步一步一步地离开了宿舍。

      朴灿烈收到张艺兴回韩国的消息稍晚一些,等到他匆忙回到宿舍,却错过了见张艺兴一面的机会,有成员们的阻止,朴灿烈怎么都见不到张艺兴。没有在张艺兴见到成员们之前截住张艺兴,成员们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让朴灿烈见到张艺兴的。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