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爱要大声说出来

*本文cp:白敬亭*张艺兴
*强行拉郎,雷者慎点!!!
*请勿上升真人!!!

00-
    白敬亭喜欢张艺兴,很喜欢很喜欢那种。
    张艺兴喜欢白敬亭,也是很喜欢很喜欢那种。
    但两人在工作和生活中都没什么交集。

01-
    作为两人共同的好朋友,王嘉尔看着一有休息时间就在网上关心搜索对方动态的两人,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于是找来了同样是两人共同的好朋友而且同样也看不下去了的何炅何老师商量对策。
    两人决定当助攻,帮帮深沉内敛害羞不敢主动的白敬亭和张艺兴。
    于是,王嘉尔负责游说白敬亭,何炅负责劝说张艺兴。
    两人就此开始了各自苦口婆心的劝说与教育之旅。

02-
    『白白,哥,我跟你说,爱一个人、喜欢一个人就要勇敢地去追求他。你现在不对他告白讲清楚,或许一两年后、几个月后、甚至是几天后他就是别人的了!哥,你就甘心蕾哥哥做别人的新郎、和别人一起步入婚姻殿堂吗?哥,你说真心话,你想看到那样的画面吗?』
    『艺兴啊,你听我给你说,你现在这样是不行的!你既然喜欢白敬亭,那你就要勇敢地去追求他,去向他表明心意啊!你这样每天只对着手机里的白敬亭发愣也不是个事啊!你看手机白敬亭就能和你有交集吗,他就能和你交往吗?不会的!所以,艺兴,听我一句劝,主动点,不然,等到白敬亭和别人在一起,那时你再后悔也来不及了!』

03-
    在王嘉尔和何炅不懈的努力下,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白敬亭和张艺兴终于放下手机、鼓起勇气,在一家咖啡厅见面了。
    这是他们两个的第一次见面,真真正正的第一次见面!所以,白敬亭和张艺兴还是有些羞涩,放不开自己。看得王嘉尔和何炅那叫个恨铁不成钢啊!
    这厢王嘉尔和何炅还在着急,那厢白敬亭和张艺兴终于开始交流了。

04-
    『张艺兴,那个,今天,那个,今天我,我和你见面,是,是想和你说一些话。』
    白敬亭终于磕磕巴巴地开口了,视线飘忽,不敢看张艺兴,耳朵也变得红红的。
    张艺兴低头挠了挠后脑勺,悄悄摸摸已经发烫的脸颊,低声应答,『我,我也是,有一些话,想,想对你说。』

05-
    『那个,张艺兴,你要说什么?要不你先说吧。』
    『不了,还是你先说吧。』
    『啊,那好。那个,我今天来,是想说,想说,那个,我,我,我喜……嗯,欢你。』

06-
    『嗯?』张艺兴抬起头,白敬亭的声音太小,张艺兴没听见,只能再问一遍,『你说什么?对不起,你刚刚的声音太小,我没太听清楚你的话,能再说一次吗?』
    白敬亭抿了抿嘴,闭上眼睛,豁出去一般,大声说道:“张艺兴,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我想和你交往,可以吗?”
    这次听清楚了的张艺兴愣在了那里……【他刚说什么?他喜欢我?这是真的吗?我不是在做梦吧?啊啊啊……】

07-
    等了半天都没回应的白敬亭心都凉了,失望地睁开眼,却直直地对上了张艺兴带着笑意的下垂眼。
    『嗯,我也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那种,而且我喜欢你好久了!』
    白敬亭仿佛听到了耳边烟花炸开的声音。
    张艺兴也没有表面那么淡定,心跳快的心脏仿佛都快冲出身体了。

08-
    看到终于互明心迹的两人,王嘉尔流下了激动的泪水,何炅也露出了欣慰的微笑。

09-
    『兴兴,你热不热?我去给你买个冰激凌吧!你喜欢什么味的?』
    『草莓味的!』
    『好!你等着我,我马上回来!』

    『亭亭,你今晚想吃什么?我亲自下厨给你做啊。哦,对了!我最拿手的就是辣椒炒肉了,你要不要尝尝啊?』
    『好啊,兴兴做的一定很好吃!』

    『亭亭,我怕尖嘴动物,我们不要去动物园好不好?我们去游乐园吧!』
    『好,就听兴兴的。』

    『兴兴,啊~』
    『啊~』
    『好吃吗?』
    『好吃!你也吃一口,来,我喂你,啊~』

10-
    走在两人身后默默吃了大把狗粮的王嘉尔和何老师翻了个白眼,心中开始后悔当初助攻他们两人的行为。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