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开兴』喜欢的邻居哥哥是Alpha怎么办<4>

        和张艺兴过了几天二人世界,金钟仁开心的都快飘起来了,不过在高兴之余,金钟仁也在每天祈祷着自己以后一定要分化成一个Omega。
        在这每天的碎碎念中,金钟仁不知不觉地迎来了他的性别分化,结果却是个Alpha。
        得知自己是个Alpha后,金钟仁每天都忧心忡忡、无精打采的,作为同桌的朴火山都看不下去了。

        数学课下课,老师刚出教室,朴火山就凑到金钟仁面前,和趴在桌上的金钟仁面对面趴着。
      “嗳,我说阿仁啊,你看,我是个Beta我都没有像你这样没精神,你作为一个Alpha,我都羡慕死你了好吗?你怎么还每天都这么闷闷不乐的?”
        金钟仁抬眼瞅了眼朴火山,闷声开口,“我宁愿自己是个Omega。”

       “咦?为什么呀?当Alpha多好啊!”朴火山有些惊奇地问道。
       “兴哥哥也是Alpha啊!我是Alpha就不能做兴哥哥的新娘了。”
       “兴哥哥?”朴火山戳了戳金钟仁的肩膀,“是那位天天下午来接你回家的高中部校草张艺兴学长吗?”
       “是他,他就是我的兴哥哥。”

        朴火山挑了挑眉,“啊……你喜欢他啊?阿仁,眼光不错嘛!话说我也很喜欢他,他可是我男神啊!”
        金钟仁斜了一眼朴火山,表示不想和他说话。

       “哎?那学长知道你喜欢他吗?”
       “兴哥哥曾经答应过我说会等我长大!”

       “哎呀,这不就好了?”朴火山不再逗金钟仁,拍了拍金钟仁的肩,然后拉起他,“两个Alpha也是可以在一起的嘛!别叹气了,只要你俩互相喜欢,性别不是问题!走走走,我们先去吃饭!”

        两人走到食堂,恰巧碰到了刚吃完饭准备回教室的张艺兴和边白白。

        张艺兴笑着对朴火山打了个招呼,然后刚唤了一声“阿仁”,金钟仁就抱住了张艺兴的腰,用小奶音撒娇:“兴哥哥,兴哥哥~你可以和妮妮一起吃饭吗?”
         张艺兴摸了摸金钟仁的头,“可是,哥哥已经吃好了呀!”
        金钟仁撅着嘴不依,“不嘛不嘛,兴哥哥就陪陪我嘛!就这一次好不好?”

       “那,好吧!”张艺兴无奈浅笑,答应了金钟仁,转头对边白白道:“那,白白,你先回教室吧!”
       “好,那我先走了。”对三人招呼了一声,边白白就走了。

        陪着金钟仁和朴火山吃完饭,张艺兴回到了教室,刚坐在座位上拿出了高考模拟题准备做,前排的边白白就转过身凑到张艺兴面前挤眉弄眼。

      “艺兴,刚刚那个就是你课本上的那个名字金钟仁本人吧?”
      “嗯。”
      “他好可爱啊!嗳,那他现在应该已经完成性别分化了吧?”
      “嗯。”

      “既然他已经分化了,那你有没有……提前下手标记他让他成为你的人啊?”
        张艺兴一直写个没停的笔顿了顿,“说什么呢?他可是Alpha,标记什么?”

         这个回答冲击得边白白都愣在了原地,这么软萌爱撒娇的一个男孩竟然是Alpha?真的不像啊!Alpha难道不应该都是像张艺兴这样成熟稳重的吗?和我一样爱撒娇软软的不应该性别也和我一样是Omega吗?
         张艺兴不知道此刻边白白的想法,但并没有理边白白继续做自己的题。

        过了好一会儿,边白白回过神来,表情沉重地拍了拍张艺兴的肩膀,“没关系,艺兴,两个Alpha结合虽然很罕见,但是在这个恋爱自由的年代,也不是不行!”
         张艺兴拍开搭在他肩上的边白白的手,“你一天怎么这么八卦?快做你的题吧,下午老师要讲的!”

评论(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