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我、喜欢你啊〔上〕

#本文CP: 易烊千玺*张艺兴

    “你还在寻找什么,是否已丢失太多。这里每一种答案,都不适于你和我。你还在寻找什么……”
    铃声响起,正在作画的人停下了笔,拿过手机。
    〔喂,阿姨好〕
    〔喂,艺兴啊,你现在忙不忙?阿姨有件事想请你帮帮忙。〕
    〔我现在不忙,阿姨,是什么事?〕
    〔嗯……你现在方便去千千的学校吗?他的班主任刚给我打电话说千千在学校里和同学打架了,让我去处理,但是现在我和你叔叔都在国外,没法去,所以想问问你现在能不能去帮忙处理一下?〕
    〔好的,阿姨,我现在就过去。〕
    〔真是太谢谢你了,艺兴。〕

    挂断电话,张艺兴放下手中的画笔,随意地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取过搭在椅背上的外套便匆忙出了门。
急匆匆地赶到学校,找到班主任的办公室,敲了敲门,得到班主任的允许后,张艺兴推开了门。只见易烊千玺弯曲着一条腿斜斜站在办公桌前,虽低着头,却是一幅不耐烦的神情,脸上一片瘀青。班主任低着头写文案,倒也没注意易烊千玺吊儿郎当的站姿。
    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张艺兴上前去与班主任沟通。

    〔你好,王老师,我是易烊千玺的哥哥,张艺兴。叔叔阿姨现在国外,所以我来代替他们处理关于千玺打架的这件事情。〕
    〔你好,张先生,易先生刚在电话中提到了你。我是易烊千玺同学的班主任,很高兴认识你,请坐!〕
    〔谢谢,请问千玺他打架,这件事的具体的一些过程和缘由可以告诉我吗?〕
    〔啊,正准备跟您说。是这样的,易烊千玺同学在今天下午第三节体育课上,和同班的另一名男同学为了一个女生打架了,据现场同学的说法,女同学喜欢易烊千玺,而另一名男同学喜欢那位女同学,所以内心不服气就上前挑衅,最后两人就打了起来。……〕
    听着事情的经过,张艺兴看向易烊千玺,他还是那样无所谓的态度,低着头也不知道在想什么。
    〔张先生,打架行为是违反校纪校规的行为,而且他们打架的起因是因为一个女同学,这也属于早恋行为,对学生学业会有很大影响。这在同学间也会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我们希望家长可以配合学校处理这件事。鉴于易烊千玺同学已经深刻认识到了错误,而且认错态度良好,您现在就可以带他回去了。不过,回家后,我们希望您和易烊千玺同学好好地沟通交流,对他进行进行思想教育,以后不要再发生今天这种事情。〕
    〔好的,老师,我回去后会好好教育他的。〕

    易烊千玺偷偷盯着张艺兴的嘴唇发呆,不知不觉入了神,脑海里只剩下了张艺兴那微厚带着小窝的不断开合的唇。
    “千玺,千玺?你想什么呢?回家了!”张艺兴疑惑地看着易烊千玺,这孩子想什么呢,怎么发起呆来了?就这样还能态度良好的认错?恐怕是人在心不在吧……
    “嗯?哦,好。老师再见!”易烊千玺回过神,压下满脑子的那些旖旎的想法,面色如常地应了声。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