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蛋白〕光和独角兽

      伯贤:(笑)艺兴哥,我们拿到最后的大奖了,我们完成五连了。
      艺兴:(严肃又心疼)伯贤啊,你在我面前不用假装坚强,想哭就哭吧,哥会一直陪着你的。
       伯贤:(眼泪慢慢涌出)哥……哥,我现在觉得特别对不起爱丽们,是不是我们做的还不够好?                 哥你说爱丽们现在会不会对我们特别失望?哥,我想让爱丽们一直笑着、幸福着,可是今天却惹她们哭了……              哥,你说我该怎么办才能让她们一直开心地笑着?
       艺兴:伯贤,不要怪自己,你,还有成员们都做的很好,你们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爱丽们也知道。她们哭只是替你们感到委屈,她们的泪是心疼的泪。       伯贤,只要我们用尽全力地为爱丽们去做了,爱丽们都会很开心、很骄傲的,爱丽们都看得到我们的努力。            所以,伯贤,今晚哭完了,就不要在想了,明天会是新的一天,也将是美好的一天。                     伯贤,你是光,所以 一直都要坚强微笑,但以后在我面前,你可以不用那么坚强,你想哭就尽情哭,我会是你一直不变的后盾和依靠。

以后你在台前温暖大家,回到幕后一定记得来找我治愈。                              伯贤,你要记得,你累了,还有我。
       伯贤:嗯,谢谢哥                  哥,让我再哭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艺兴:嗯,没事,哭吧,我在这里。



*光温暖爱丽们,独角兽治愈光。

评论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