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辰兴』养成之哥哥你只能看着我<2>

           张父虽然答应了张艺兴领养金钟大,但是却有一个条件。

        “我可以答应你领养那个男孩,但是我有一个条件,也只有这一个条件。那个男孩领养回来之后,我只提供抚养他的资金,而他的生活、学习甚至是以后的工作等等的一切我都不会去管,领养回来后他的一切就由你全权负责。我可以把林莫宇借给你。”

         张艺兴思考了一瞬,随即抬头眼眸坚定,
       “好!”

          金钟大被接进了张府,成为了张家的一份子。张父开了一次记者会正式向外界散发了这个消息,并且举办了一场商业晚宴,向各界名流介绍了金钟大。
          张父张母对金钟大都很好,但是金钟大在一天天的相处中却渐渐感觉到了真正管他生活学习各方面的人是张艺兴。
          但是那又有什么关系呢?现在这样真的很好啊,自己有了父母,有了哥哥,有了亲人。他贪恋这样的家庭氛围,而且哥哥对自己真的很好很宠溺啊!只要爸爸妈妈和哥哥不把自己再送回到孤儿院就好了,不要再让自己是一个人就好了!

          张艺兴开始把金钟大的卧室安排在了自己的房间隔壁,都在二楼,不过一个房间在楼梯口左边,一个在楼梯口右边。
         金钟大一直都很乖很听话,没什么需要让人特别操心的事。在一个雷雨夏夜,张艺兴迎来了第一件需要操心照顾的事。
         
          夏天多雷雨,一个电闪雷鸣的夏夜,张艺兴正在自己的房间里学习公司管理相关事项,听闻雷声,张艺兴起身走到窗前,关上窗户,拉好窗帘,然后打开床头台灯,刚上床坐好,拿起书本打开,还没有看一眼,就听见隔壁房间传来了一声尖叫。
         张艺兴急忙翻身下床,打开房门,跑向隔壁房间,期间鞋子都忘了穿。
         在金钟大房门前敲了敲门,没人回应。张艺兴索性直接扭动门把手,幸好门没有反锁,一拧门就开了。
        走进房间,一片黑暗,只有闪电出现带来的隐隐的光亮。张艺兴打开灯,就看到金钟大坐在床中间,双手捂耳,头埋在膝盖中间蜷缩成了一团。
        轻轻走近金钟大,张艺兴才发现金钟大在发抖,而且隐隐有小声的啜泣声。
        爬上床,张艺兴面对金钟大跪坐在床上,环住金钟大,轻轻拍着金钟大的背,柔声安慰道:“好了好了,不怕了,哥哥在这里,钟大不怕,哥哥在这里,没事了没事了,哥哥一直在你身边陪着你,好了,没事了……”
         感受到怀里的人渐渐停止了颤抖,张艺兴放开了金钟大,轻轻抬起怀里人儿的下巴,拭去泪痕。
       “钟大,你以后和我一起睡吧,以后你的卧房就和我在一间。”
       “嗯,好,谢谢兴兴哥。”

         牵着哭的梨花带雨的金钟大,张艺兴关上房门,带着金钟大回到自己的房间。哄着金钟大睡着后,张艺兴关掉大灯,亮起床头台灯,继续学习。
        有张艺兴在身边陪着,金钟大这一夜睡得格外安稳,再没有被雷声吓醒过。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