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辰兴」养成之哥哥你只能看着我〈3〉

    张艺兴14岁生日那天,张父如往常般带着他去了公司,但是这天唯一的不同就是,从这一天开始,张艺兴将正式接手公司,张父把公司作为礼物送给了张艺兴,接着当天下午,张父带着自己的妻子飞往澳洲定居,不再管国内事务,去过幸福的二人世界了。
    张艺兴刚刚接手公司,事务繁多,忙得团团转,想早早回家陪金钟大却无法脱身。即使有林莫宇的帮助和自己几年来随父亲一起到公司学习的经验,张艺兴依旧忙到了半夜11点才结束自己手头上的工作。结束了工作,张艺兴连忙赶回家。
    待回到家中,一片漆黑,张艺兴想着金钟大可能已经睡了,顺手打开灯,只见一个样子不怎么好看的水果蛋糕🍰静静地放在客厅的茶几上。环视一圈,张艺兴在沙发的一角发现了坐在地上蜷缩成了一团靠着沙发睡着的金钟大。关上门,轻手轻脚地走过去,走得近了,张艺兴才发现金钟大脸上还未干的泪痕。轻叹一声,张艺兴温柔地拭去钟大脸上的泪痕,轻轻地抱起钟大,准备将他抱去卧室。不想却惊动了金钟大。“钟大,你醒了?”
    金钟大睡得很浅,半梦半醒之间感觉身体一阵失重,,好像有人抱起了自己,心里想着可能是哥哥回来了,脑袋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睁开眼看到张艺兴抱着自己,金钟大双手环上张艺兴的脖子,死死地抱住,头还不断地往张艺兴的怀里拱。头发不断轻轻擦过张艺兴敏感的脖子,惹得张艺兴不断轻颤,强忍着身体的颤抖,张艺兴笑着制止金钟大的行为。“钟大,别闹了,痒,好痒,别拱了钟大,一会儿把你摔下去了,钟大。”
    话落,金钟大果然不动了,闷闷的声音从胸口处传来,带着委屈和泣音,“哥哥一直不回来,我还以为哥哥不要我了,我好害怕哥哥会突然丢下我。”回想着自己开心地回到家中家里却空无一人的场景,等了好久,直到哥哥的生日只有一小时就过去了还没人回来,金钟大的眼泪再次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不会的,”张艺兴边回答边将钟大放在沙发上,认真地看着金钟大,“哥哥永远不会抛下钟大的。今天是因为我刚刚接手公司,事情有些多,所以回来得迟了。没有提前跟你说,是哥哥的错,哥哥给你道歉。你原谅哥哥好不好?”
    “我,我原谅你,可是,爸爸妈妈呢?他们今天也没回来。”
    “爸爸妈妈他们已经去向澳洲定居了,以后他们不会再管国内的事情,今天下午他们就走了。以后国内这个家就只剩下你和我相依为命了。钟大可以吗?如果钟大想跟着爸爸妈妈一起生活,哥哥明天就给你订机票。”
    “不,”金钟大摇摇头,“我不要离开哥哥,我要和哥哥在一起,哥哥在哪我就在哪!”
    “好,钟大乖,以后哥哥罩着你!”张艺兴没忍住又捏了捏金钟大的脸,随即转身看着蛋糕。
    “哥哥,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我今天在甜品课上亲手为你做了这个蛋糕,不过好像做坏了。”见张艺兴盯着蛋糕,金钟大忙解释道。
    “嗯,谢谢钟大,我很喜欢。”张艺兴站起身摸了摸钟大的软发,“那,趁现在还没到12点,我们来吃蛋糕吧!”说着,张艺兴拿出蜡烛插在蛋糕上,点上,开始闭眼许愿。看着认真许愿的张艺兴,烛火在他的脸上投出一片浅浅的阴影,金钟大渐渐出了神。
    许完愿,吹灭蜡烛,张艺兴切开蛋糕自己先尝了一口,然后将一块蛋糕放在了钟大面前,“钟大也尝尝自己的手艺吧,真的很好吃哦!”
    金钟大回过神就发现自己面前多了一块蛋糕🍰,抬头只见张艺兴温柔地笑着看着自己,心跳突然就不受控制地加快,“砰、砰、砰”一声声有的心跳声在自己耳边响起,倏地就红了脸。慌乱地低下头,金钟大答道:“嗯,好。”
    吃完蛋糕,张艺兴将剩下的蛋糕放于冰箱之中,收拾了一下茶几上的东西,然后抱着已经睡得迷迷糊糊的金钟大回到卧室休息。

评论(3)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