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我男朋友又人格分裂了怎么办〖1〗

*本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主珉兴

        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金珉锡迷迷糊糊中伸出胳膊想要搂住枕边人的腰,却只摸到了一片冰凉,金珉锡一下子就从美梦中清醒过来。
        揉了揉眼睛,定了定神,在确定了本应在身旁躺着的人确实不见了之后,金珉锡边疑惑着Lay竟然能起床这么早,边猜测Lay应该在洗手间。于是金珉锡起身穿好衣服,准备去洗手间找Lay。

        打开房门,还没来得及走出两步,金珉锡就看见楼下客厅里他家男朋友Lay正挂在金钟大身上,两人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只听得Lay咯咯咯地笑着,笑声清脆,很是开心,而钟大更是一副高兴又得意的神情。

        金珉锡看的心里很是不爽,“咳!”
        客厅里的两人抬头看向楼上。发现是金珉锡,Lay倒是没什么反应,金钟大却是慌乱中隐隐地透出一股挑衅意味。

        “啊,是珉锡哥啊。早上好,Lay哥刚在和我商量晚上要去看什么电影,反正今天正好没通告,可以休息一天,放松一下。”

        “啊,是这样啊,那我没打扰你们吧?要不你们继续,我先回房?”

         “不用了,珉锡哥,我们已经商量好了,你说是吧,Lay哥哥?”金钟大无视金珉锡越来越黑的脸和冰冷的语气,带着一丝挑衅开口。

         “对,我们已经商量好了,没关系的,珉锡哥。”Lay更是毫无眼色的回答。

          金珉锡双手垂在身侧紧握成拳,努力地压制着自己的脾气,尽可能平静地开口:“Lay,你是不是忘了你是谁的男朋友了?你是不是忘了我这个正牌男友的存在?”
         “嗯?男朋友?Lay哥有男朋友了?他怎么不早给我说一下?”“Lay”一脸懵,显然还没了解现在的情况,“那个,珉锡哥,我是张小甜,不是Lay,Lay哥今天休息了,我只是来代替他一天。”
          金珉锡显然对于这种回答更是生气,“Lay你在耍我吗?你现在开什么玩笑?一早上了,你还没玩够吗?”

          金钟大表示,不管是谁,只要他喜欢我就行了~这样我就有机会把Lay哥哥抢过来了~

          懵懵的张小甜终于反应过来金珉锡生气了了,他家主人格的男朋友现在很、生、气!张小甜忙不迭地从钟大身上下来,跑上楼去对金珉锡手舞足蹈地解释道:“那个,珉锡哥,我没耍你,也真没有开玩笑。……哎哟喂,珉锡哥你听我说,虽然这件事你可能不相信,但这真的是真实存在的。我是Lay哥的另外一个人格,Lay哥是这具身体的主人格,而我是他的第三人格,Lay哥今天不知道怎么就醒不过来,可是又不能让身体进入休克状态,所以只能我来代替他一天。”

        “珉锡哥,Lay哥没给我说你们的关系,所以我就去找钟大了,对不起啊,珉锡哥。我知道这你会很难相信,但是这真的真的是真的。珉锡哥你慢慢接受一下,我去找钟大继续聊天了。”

         小心翼翼解释完的张小甜也不管金珉锡有没有接受,就自顾自地去找金钟大了,只剩刚从震惊中回神的金珉锡在背后黑着脸。
        “既然你现在知道了Lay是我的男朋友,那你不是更应该呆在我身边吗?”

         “可是我喜欢的是钟大啊~”张小甜回头,认真回答了金珉锡的问题后,继续转过头和金钟大玩闹。

        “我们刚刚都听到了哦,小甜。”窝在钟大怀里的张小甜抬头看向刚刚下楼的金俊勉、边伯贤、金钟仁和都暻秀,绽开了一个礼貌的微笑,复又低头埋在钟大怀里。金俊勉、边伯贤、金钟仁和都暻秀看了看金珉锡,再看了看金钟大,最后看着张小甜各怀心思。

         开始成员们都以为这是Lay的恶作剧,但观察了一段时间后,发现,这好像并不是恶作剧。

          “Lay(哥)该不会是人格分裂了吧?”最后其他八名成员在经过半天的思考和讨论之后终于意识到了这一点。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