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开兴』喜欢的邻居哥哥是Alpha怎么办<3>

   *  大家除夕快乐!新年好!

      “兴哥哥,你不要和那些女生那么亲近好不好?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你和她们亲近妮妮心里难受……”金钟仁头埋在张艺兴怀里,小声地说着心里话。
        听到话语的张艺兴身体僵了一瞬,顿了顿,张艺兴边抱着金钟仁往家走,边柔声回道:“好,哥哥以后只和妮妮亲近。”

       听到回答的金钟仁抬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张艺兴,“兴哥哥,你以后还要和那些Omega和Beat保持距离,好不好?”
      “妮妮,这是为什么呀?”张艺兴低头看着金钟仁,眉眼温润。

     “因为兴哥哥是Alpha啊,妮妮想做兴哥哥唯一的Omega,不想哥哥娶其他人~”金钟仁说完后,忐忑着心看着张艺兴。
       张艺兴看着眼含不安与期待的金钟仁,心中一软,蓦地笑开,点点头,“好,哥哥等着妮妮长大!”
       张艺兴笑着,一路上心思千回百转。等回到家,金钟仁终于开心起来,不再难受。

      敲了敲门,没人开门,金钟仁这才想起父母今天要出差不在家。

    “叔叔阿姨不在家吗?”
    “是,爸爸妈妈今天出差走了,他们要出差一周,下周才能回来。我刚给忘了。”
    “那这几天你都要一个人在家吗?这也太危险了,不如这几天你到我家来吧,等叔叔阿姨回来了你再回家,怎么样?”
    “真的可以吗?谢谢兴哥哥!”

      把金钟仁拐回了自己家,张父张母不在家,张艺兴让金钟仁在客厅写作业,自己则系上围裙,去厨房做晚餐了。

      晚饭后,张艺兴辅导金钟仁完成作业。金钟仁左顾右盼,“叔叔阿姨也不在家吗?”
      张艺兴曲指敲了敲金钟仁脑门,语气宠溺,“快好好写作业!爸爸妈妈他们去旅游了,这几天都不会在家。所以,现在就只有我俩相依为命了吖~”

     “哎呦~”金钟仁揉揉额头,继续写作业,嘴角是抑制不住的傻笑。
       那这几天就只有我和兴哥哥两个人啦!这是不是就算二人世界了呀?嘿嘿~妮妮和兴哥哥的二人世界~

       晚上九点,好不容易哄着金钟仁入睡,张艺兴坐在书桌前,回头看了一眼熟睡的金钟仁,摇头浅笑,然后打开自己的作业本陷入题海。

评论(1)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