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我男朋友又人格分裂了怎么办〖2〗

晚上,公寓客厅
    张小甜乖巧地坐在单人沙发上,眼睛不断地朝着金钟大的方向看去。其余八个成员坐在对面及周围的沙发上,将张小甜围在正中,一派严肃地盯着他。
    “你说,你是Lay哥的第三个人格?”朴灿烈首先忍不住开口问道。
    “嗯嗯,对对对。Lay哥是这具身体的主人格,我是第三人格。”张小甜点头如捣蒜。
    “那Lay哥今天为什么不出来,而让你出来?”边伯贤紧跟着发问。
    “Lay哥今天不知道为什么陷入了昏迷,我和其他几个人格怎么都没办法让他醒来,所以经过讨论,我就暂时出来了。”张小甜看向边伯贤认真回道。
    “那你们一共有多少人格?”金珉锡黑着脸开口,声音有点冷。
   张小甜被吓得瑟缩了一下,慢慢地张开两只手,伸出了六根手指头,“六,六个。”
   “六个?那每个人格喜欢的东西都不一样吧?”这下,除了金珉锡和金钟大,其他成员都露出了八卦的笑容和期待的眼神,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张小甜。
   “是,是啊!”张小甜被这突如其来的热情吓得向后一倒。
   “嘿嘿嘿,有机会了!     来来来,小甜,没事没事,别紧张,既然今天是你,那就放轻松,好好表现啊,如果明天还是你的话,不要让粉丝们看出来就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成员们顿时又变得活泼起来,终于有了日常的样子。
  “嗯嗯,好,不会的。明天应该Lay哥就回来了,万一有意外的话,很可能就是我出来了。”
  夜已深,众人散去,各自回房休息。

  一夜好梦,第二天一大早,众成员早早起床,坐在客厅里等着Lay。过了一会儿,Lay揉着乱糟糟的头发从房间出来,金俊勉试探性地叫了一声“Lay?”
   Lay双眼迷蒙,抱歉地笑笑,“嗯?Lay哥?抱歉,我不是。”
   “那,小甜?”金钟大试着叫了一声。
   迷蒙的人儿揉着头发的手拿了下来,看向金钟大,然后向众人解释道:“我是张艺兴,不是小甜。小甜今天精神不太好,精神力有些不稳,可能是昨天受到了一点惊吓导致的。Lay哥今天倒是醒来过一次,但没过一会儿就又晕了,所以,今天就由我来了。”
   “哦……”金钟大有点失望,今天不是小甜。
   “珉锡哥,对不起啊,我喜欢的是伯贤,所以今天嗯……我想和伯贤一起。”解释完后,张艺兴向金珉锡道了一个歉。
   金珉锡冷着脸,“我知道了。除了Lay,你们都有各自喜欢的人,我不会怪你们的。”说完之后,金珉锡起身离开了客厅,回到自己的房间,心里有一些委屈。Lay,你到底什么时候能醒来?要是一直这样,我……他们就把你抢走了!
   金珉锡在房间闷闷不乐,边伯贤在客厅却开心的不得了。鉴于今天没有行程,金俊勉也只是嘱咐了几句“出去要尽量避开粉丝,以免被认出,到时候不好脱身容易暴露”什么的,之后就去了公司。其他人知道了张艺兴的选择之后,也各自散去,心里在期望着其他人格会喜欢自己。即使不是主人格,能有短暂相处也不错。或许,最后Lay哥会因为其他人格的劝说而改变自己的选择也说不定。

评论(3)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