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突如其来的脑洞(我男朋友又人格分裂了怎么办?)

*本人脑洞,勿上升真人!!!   

     我是金珉锡,我有一个男朋友,他是Lay,但是突然有一天,我一觉醒来,我男朋友竟人格分裂了,所以,现在我面前的这个挂在钟大身上的这个人是谁?

     人格1 张Boss:俊勉呐,我们去房间里继续聊聊人生的意义吧!
     俊勉:好啊好啊,走吧!

     人格2 艺兴:伯贤吖,咱们去游乐场玩吧,我想玩旋转木马了~
     伯贤:好啊,艺兴哥,咱们这就走吧~

     人格3 小甜:钟大钟大,我给你做了拉面和辣椒炒肉,你快来尝尝~啾~
     钟大:哇!好香啊~辣椒炒肉好好吃哦~

     人格4 欢欢:哇!钟仁哥哥,你跳舞好棒,好好看~钟仁哥哥能不能教教欢欢?
     钟仁:好啊,欢欢看着哥哥的动作哦~

     珉锡:Lay!!!你给我出来!!!
    主人格 Lay:…… …… ……
    人格3 小甜:啊,是珉锡哥啊,Lay睡了,今天是我吖,我是小甜哟~~~
    珉锡:……
    珉锡内心os:有一个精分有多重人格的男朋友心好累!!!主人格天天睡觉,其他人格总喜欢黏着别人、每天都和其他人发糖虐狗,宝宝心理苦T_T  本正牌男友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12)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