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奇葩天团争宠日常4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
*伪现背,时间线或许混乱
*剧情有bug,大家磕糖就好啦
&啊~接下来还有三天的考试,考试周真的好难熬:-(

#第三章#
2016.06.11  MBC音乐中心后台待机室   
    完成了《Monster》和《Lucky one》的事前录制,成员们都在待机室中等待着直播舞台表演,俊勉作为MBC一日记者对EXO待机室进行突击采访。     
     打开门,迎接俊勉的是弟弟们不断的玩笑攻击,都是“你是谁?”“你要找谁?”“请出去吧”这样的话,俊勉无奈地笑了笑,心里明白弟弟们这是因为昨天晚饭时间艺兴让自己坐到了他身边还给自己夹菜而不满吃醋的表现。      
     好不容易可以正式开始采访了,俊勉看了看周围,没自己的凳子,“我是坐着采访吗?还是站着?只有我一个人站着吗?”俊勉无措地看向摄影师。艺兴看俊勉一直站着没地可坐,便对俊勉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他可以坐这里,然而俊勉并没有看见还往外撤了一步,艺兴及时地抱住了俊勉的大腿,将他拉到了自己身边,看着俊勉终于注意到自己,艺兴再次拍了拍自己的大腿。
   “嗯?”俊勉一时没理解艺兴的意思,而理解了艺兴意思的弟弟们瞬间变脸,暻秀顾及着镜头勉强维持着微笑;而钟大直接将不满的心情表现了出来,眼睛紧紧地盯着艺兴的腿;伯贤眼睛就没从艺兴身上离开过;世勋虽然也心情不爽,但是在镜头面前又不能随便发泄,只是用不耐烦的语气对俊勉说:“Lay哥让你坐下。”“坐哪?”俊勉终于反应了过来,他指了指艺兴的大腿,“坐这儿吗?”理解了艺兴意思的俊勉顶着六个弟弟的死亡凝视视线坐在了艺兴大腿上。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搬来了一把椅子,俊勉赶忙起身坐到了椅子上,然后松了一口气。      
      采访愉快(并不)地进行着~
      俊勉:灿烈每天晚上都要煮十个鸡蛋来吃。
      灿烈:不是吖,我只吃了三个。
      俊勉:哦,剩下的第二天早上吃吗?
      灿烈:我是为了成员们都吃才煮了那么多的。
      伯贤:怪不得待机室总有一股鸡蛋味。
      灿烈:……(边伯贤,你破坏我在艺兴哥面前的形象!你不要让我抓到你的糗事,我一定会给艺兴哥说的!)
      请问,你们在拍摄MV时有发生什么趣事吗?
      拍摄MV那天是俊勉的生日,俊勉想到了世勋当时给他过生日的情景,就描述了出来。钟大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时没反应过来,做出了一个热情但时机不对的迟缓的reaction,世勋和灿烈对视了一眼,报仇的机会来了,昨天被钟大和伯贤联盟搞得没有与艺兴哥亲密接触的机会,今天终于有机会可以怼赢钟大哥了。于是世勋接着俊勉的话,“那天我给chen哥打电话,问他‘哥,一起开生日party吗?’‘啊……我要休息’”钟大立马反驳:“我什么时候那样了?我哪有这样啊喂?这是诬陷啊~”“我也给灿烈哥打电话了,灿烈哥很爽快地就说好。”世勋不给钟大解释的机会,接着说。灿烈接着世勋的话继续说:“哥的生日是一定要去的,但是我能理解你很累,想要休息。行程也多,也很累,但哥的生日我是一定要去的。”钟大:“……”
      钟大和伯贤眼神交流中,“伯贤哥,快帮帮我,我不行了。”“好,看哥的。”“谢谢哥。”“不谢,毕竟是盟友嘛。”
      在钟大坐立不安的时候,伯贤突然插了一句话:“没联系剩下的成员吧?都没给我打电话,完全没联系我。”然后成功地将世勋和灿烈以及俊勉的围攻对象引到了自己身上。这时候,叮~一直沉迷于哥哥弟弟们神颜、一直笑看弟弟们嬉闹的艺兴上线,第一次开口了,却是问伯贤:“没有联系你吗?”伯贤摆了摆手,一副委屈模样,“没有,完全没有联系我。”眼看着艺兴对伯贤露出越来越温柔爱怜的表情,世勋急忙摇了摇手,向艺兴解释道:“不是,给伯贤哥打了电话他也不会来的……”
      饭们好奇的宿舍背后的故事公开一下吧?
      钟大:(率先开口)SUHO哥,SUHO哥的生活方式,嗯……
      伯贤:(接着)在箱子山上住着呢!就像这样,在箱子缝里休息,房间一进去有五个柜子!
     钟大:原来我和Kai、SUHO哥住一个房间,他根本就不收拾的。
      俊勉无话可说,于是机智转移话题,“世勋现在和我住一块,但我看世勋好像是被我传染了,世勋现在也不收拾房间了。”
      世勋:……(哥,你又在破坏我在艺兴哥心中的形象,那就别怪我了)我打扫了,但是没什么用!哥看着是很爱收拾的人,其实完全不打扫的。
       灿烈作为盟友,表示:哥,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向世勋道歉。
       俊勉默默地将开始松的那口气又提了起来,果然,开始围攻我了。“对不起,我会改的”无法,俊勉只好道歉赶紧结束了这个话题。
       暻秀不理会身边的吵闹,和艺兴两个人说着悄悄话,看上去两人自成一个小世界。珉锡和钟仁静静地看着说悄悄话的两人,表示:嗯,既然已经结盟了,那么一个人的胜利就代表了三个人的胜利,嘟嘟,做的好!对于我们这种没身份的,他们妃子内讧的时候就是我们在艺兴(哥)面前刷好感的时候,嘟嘟,发挥你的优势,继续加油!
       最后,成员们玩折手指的游戏,输了的那个人要有惩罚,惩罚方式迟迟定不下来,最后珉锡一锤定音:“输了的那个人自己一个人跳编舞。”不管是作为朝堂上的金大人,还是exo的大哥,珉锡一直都是最有威信的,也是最有话语权的,所以珉锡一开口,弟弟们就都听他的话。
      定了惩罚方式,开始的游戏简直就是俊勉整蛊游戏了,除了珉锡、钟仁、艺兴和暻秀,剩下的四个人就像是说好了一样,使俊勉的手指一根根的折下,最后俊勉五根手指全部折下,输了游戏。那四个相互笑了笑,表示合作愉快!虽然钟大伯贤和灿烈世勋互是情敌,但,谁让俊勉今天坐了艺兴的腿呢?必要时刻,作为妃子还是要联合起来先解决正宫的问题。
       暻秀庆幸着,幸好他们没发现自己和艺兴哥的小动作,不过,发现了又能如何?我可是艺兴哥最爱撩的弟弟呢!而且,我会锁喉呢!

评论(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