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随缘……

#百粉点梗(占tag抱歉~)

     原本写这些是因为我的本命cp粮太少,所以就自己上阵产粮了,当时刚开始写的时候还是很忐忑的,而且我文笔比较渣,总怕会突然写不下去,没想到会有这么多小天使们喜欢我的文,是你们的喜欢和鼓励给了我一直写下去的勇气,在这里谢谢你们~给小天使们比心[heart]~
     看别的写手大大有时会有点梗活动,我也来一个以表示对大家支持的感谢和粉丝到一百的开心~
     嗯,因为我只吃all兴或兴all,所以cp限队内和艺兴有关的cp,除了勋兴,现在的勋兴粮很多的,勋兴文写手大大也挺多的,所以我更关爱冷cp~一对一或all都行,当然,有喜欢千兴的也可以~
     元旦假期结束看结果,有小天使点梗的话我就写,没有的话我就继续写我的脑洞了~
     最后,爱你们,啾~

评论(9)

热度(7)